close

   
五週年粗咖嘿!   我終於生出來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這篇文… 不是沒有話可以說,而是有太多話想說,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寫。

認識他們快兩年了… 大一住宿舍時,經過阿福要去洗澡時,不小心瞄到亞太影展"O"-正.反.合的表演,那時候只覺得歌還不錯聽,不過最吸引我的卻是整齊劃一的舞蹈。表演看完了,我也沒去研究東方神起是蝦米碗糕,哈~ 不過留下第一印象,真是攻陷人心的第一步阿~!

後來再次注意到他們是因為在你水管上看金楨勳的表演,旁邊看到有他們表演的影片,才對他們真正有興趣了起來。所以,這是要感謝金楨勳把我推入東方神起的深淵中嗎?!1200936210 Fans還都有一種通病,就是開始瘋狂找影片來看!一開始看影片時,我還常搞不清楚每個人的名字,常常記錯… 囧。我也忘記我一開始常把哪兩個人搞混了,因為現在都記起來,哈~ 聽歌也能很輕易地分辨出五隻的聲音了,現在還分辨不出來,那我砸在他們CD上的摳摳就白花了,不過如果要我去分辨SJ的話,就有點困難了…

因為東方神起,讓我接觸到韓樂,讓我原本還停留在H.O.T的印象有了改變,畢竟他們那時候的造型有點SHOCK到我,CD Player裡也不再只侷限在美國跟日本的歌手;因為東方神起,看了很多韓國的綜藝,害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還大力推廣給同學看 XD;因為東方神起,讓我在部落格上認識了很多很nice的親辜… (沒錯,就是在看文章的你們啦!1200936182);因為東方神起,讓我在心情不好時,看到他們的影片或是歌曲就能恢復成活力100%的嘟嘟~!

從一開始接觸到的三輯"O"-正.反.合,再回去聽一輯跟二輯,到現在的四輯MIROTIC,從聲音、從音樂中聽到他們不斷在成長,嘗試新的曲風,想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東方神起」,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原因。不得不說一下,我一直覺得允浩在四輯中的唱功比前三輯更好了!不是我偏心1200936177,因為其他四隻本來就很會唱,相較之下,允浩的聲音就會顯的比較弱,偏偏他還是負責低音的… 所以大家都會比較focus在他的舞技上。因為是浩控,我反而會比較注意他在歌唱上的表現,從四輯發行前的幾張日單可以聽出來,允浩的唱腔似乎有點小小的改變,我還蠻開心他有這樣的改變,這樣讓五個人的聲音在歌曲中的表現更平均。1200936183

迎來五週年,不長不短的五年,對他們來說正是要開始豐收的時候,奠定了在韓國樂壇不可取代的地位,深耕的日本市場也逐漸地站穩了腳步。你們的努力,所有的Cassiopeia都看在眼裡,不要擔心我們會遺忘東方神起,你們並沒有那麼容易被遺忘,況且都愛上了,怎麼能忘的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笑,帶給我的感動,最重要的… 帶給我們好聽的音樂,喜歡上東方神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算看到生人的機會是那麼的渺茫…1200936181

期待下一個五年,能有你們音樂的陪伴;期待下一個五年,讓我們看到更不同的東方神起!

 



拖了有夠久的五週年文生出來了!(灑花)
真是開心它沒無疾而終,這種東西只能偶爾生一篇…
趁著報告結束,開始準備下禮拜的爆炸期末考前生出來,感動~XD
接下來要進入水深火熱的一週了,雖然天氣冷到哭巴...
祝我期末考歐趴!!! Fighting~~!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