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哥你不冷嗎?XD

 
在:我可是很勇的! 肌肉可不是開玩笑的~

 
浩:在中你可不可以收斂點,我大胸的名號快被比下去了…


在:看看我厚實的胸膛!你再練練吧~ XD     (嘟:是爆乳裝吧… 1200936210)

 
浩:算了~leader要有leader的風範,不跟你計較。


昌:兄~ 你贏了!XD              在:康撒哈咪搭!


昌:頒獎典禮都沒有吃的!1200672853

看圖說故事完畢!


10號那天剛好高會停課,讓我可以早早在家等待Golden Disk的結果,不過看不到真是殘念,那天可以看的都掛點... 但是不要小看偉大的韓飯,只要一有神起的畫面出現,影片大概半個小時後就看到了!所以不用看到直播,也可以掌握到第一手消息~ XD 

在中哥的服裝,真的讓我不禁想冒出一句話: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的男人…1200673021 我想這句話沒有人有異議吧!XD  「惡女」的首次live演出,大家眼睛都一亮了~ 好有夜店fu喔! 但是我想Anti一下朴米奇的髮型啦~ 你是又得罪CODY了嗎?!1200936176  不然怎麼最近都是擔當搞笑的份兒阿… 連跳舞轉個手都有搞笑fu。XD

「MIROTIC」的新版歌詞聽起來不太順耳 ,under my skin → under my sky 差了幾個英文單字,FU差很多欸。新編排在樓梯上那段好讚!我都在電腦前尖叫了,鄭允浩實在太帥了啦!  俊秀幫他拿MIC時,還帥氣的轉個身,害我都沒注意到允浩已經沒拿MIC了,後來在中協助的後空翻真是帥呆了!夫妻默契十足阿~ 不過也要有金在中強壯的手臂才能做出這樣的輔助吧!XD



 

恭喜拿下本賞、大賞、人氣賞三座獎項!粗咖嘿~!

看到允浩在大賞公佈前的禱告姿勢,在中、昌珉跟著Fans的口號拍著手,突然覺得這座大賞對他們來說是多大的肯定!希望他們能繼續做出好聽的音樂!

We are proud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