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從一開始認識東方神起,目光就一直跟著你,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五個人都還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時候,就只有你的名字、你的臉,我不會搞錯。
團體舞蹈的時候,目光永遠會被你吸引,不管你是不是站在正中央。
或許我從認識東方神起、喜歡上東方神起就註定要當一個浩控吧!1200936183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有多辛苦,你都努力撐過來了。
成為東方神起的隊長,有許多的壓力,你真的非常稱職了。
剛出道時的你也不過是個十八、九歲的大孩子,這些辛苦是怎麼撐過來的?
在你燦爛的微笑背後,是否藏著不為人知的辛苦及心酸?!

 

有時候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官腔,就算只有一絲絲也好~
真真正正的表達出來你的想法,我們都會感到很感動的!
就像是在Golden Disk上的那番話一樣,這才是我想看到鄭允浩。

  

你的逞強,害我好幾次想砸了電腦拜託你不要這樣。
有傷在身,就不要亂動亂跳,看在眼裡會很心酸,你知道嗎?
想哭的時候,就不要硬撐,哭出來沒什麼不好阿~
(某米、某秀、某珉都這樣了,你有什麼好害羞的!)

un3.jpg

不服輸的你,不允許自己停滯不前。
除了舞蹈,歌唱方面也一直不斷在進步,這是讓我感到最開心的部份。
畢竟作為一個歌手,我並不希望你在東方神起裡面只是一個和聲的角色。
五個人SOLO的聲音有不同的特色,合在一起又是不一樣的合諧,這才是「東方神起」。



Bling Bling的眼睛,永遠是那麼認真、真摯。
不管是怎樣的活動,都用著那雙充滿活力的眼睛去完成。
臉上數不清疤,身上的大小病痛,經過這麼多災難都沒把你擊倒。
這就是你阿~鄭允浩!



希望在2009年,能一直看到這樣的笑容。
不管在哪哩,身體要健康啊!
還有快來台灣開三巡吧!
(這才是重點!XD)

生日粗咖嘿!鄭允浩~


感謝鄭大CEO的加持阿~~
Bolero我居然拿到了你!!! (感動中)
噢噢噢!我妹的運氣果然是比我好~
而且那居然是唱片行最後一張了,本來想買CD only升級成DVD了。
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鄭允浩生日真的個好日子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