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1839.jpg
就在我掙扎要不要去看星三FM的時候,台灣場公布了!!!
謝天謝地阿~今年為了他們一直在機票中掙扎(倒)
才擔上半年就一直常常想失手刷機票... 
鄭LEO的音樂劇末場也是掙扎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決定不去的。1200936181

售票當天動用了一群朋友搶4,600 VIP的票,進去之後看到4,600秒殺真的傻眼。
幸好後來清票時阿雞幫忙搶到了,真是謝天謝地AGAIN啊啊啊啊啊!1200936181

2號搭高鐵北上時原本在閉眼休息,想說看一下手機好了。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啊啊啊,被小丸問說首爾場有多的票,要不要?
雖然星三售票時有想過是否要衝,因為9月還有釜山玩樂行,這樣一直花錢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苦笑)
但聽到有票就整個拋腦後了XDDDD 一般售票也只剩三樓,能有二樓還不錯的區域真的不去可惜!(欸)
搞定票的部分也差不多抵達台北了,車NN果然是乘著風雨的男人,一到台北就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
車招雨果然名不虛傳,招喚風雨的能力超強,這次他也不是一個人來的呢~(笑)

跳到演唱會7/3當天。
大約2點左右到TICC附近,先跟阿雞碰面去四四南村裡填飽肚子,還搭訕了可愛小底迪www
原本想說韓站發扇子要去拿一下的,但看到大排長龍立馬覺得算了XD 就乖乖去排了周邊買螢光棒。
然後就隨便找個地方坐著休息聊天吹冷氣了,老人家懶得移動XDDD
帶的蛋捲跟小包零食禮物原本是想送給韓站的也就沒送了,聽到有擺VIXX的禮物箱後,
立馬奔過去丟進去,我發誓我不是在處理棘手的垃圾(揍),王子麵跟七七乳加都超好吃XDDD
一人丟一包以外,把剩下丟在VIXX的團體箱子,後來還追加了手工蛋捲進去XDDDD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帶走吃掉,這我就不想知道了w

位置是在2M的9排16號,右邊接近中間走道,位置還不錯,而且離舞台真的蠻近的!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蠻沒有實感的,第一次看VIXX的實感... 雖然已經見過鄭LEO了。
開場影片一播放才覺得:哇~我要看VIXX了!到底會從哪裡出來?!
因為沒有布幕擋住,也看起來沒有升降舞台,到底人會是怎樣方式出場,一直非常好奇。
結果居然是中間大螢幕下方的門打開出來啊啊啊!!!
而且門還沒打開前有一陣靜默,不知道是誰的呼吸聲傳了出來,瞬間大家都笑了XDDD
鄭雷歐是你嗎?!XDDD

歌單大概心裡有個底了,畢竟新加坡及加拿大,還有墨西哥場在前,歌單應該不會差太多。

Chained Up+詛咒人偶+Beautiful Killer
他們走出門的時候看到金元植的瀏海是梳起來的總裁頭整個大心啊啊啊!!!(記者會的髮型很不愛)
還有鄭LEO居然站在最右邊!!! 因為平常講話站位LR都在左邊啊。
音樂一下就想會是中文版嗎?!果然弘彬的聲音一出來,是中文啊!現場的中文版啊!!(這位姊姊冷靜)
搭配上黑色西裝跟大長腿,真是殺死人!忙內現場版的「擦掉擦掉擦掉」實在好可愛!(大心)
金拉比的RAP部分也是大愛,好喜歡「只剩我自己吧」那句。

詛咒人偶的編舞一開始飛起來的部分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神奇,華麗麗的編舞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要看誰了。
有時候盯著鄭雷歐,有時候又忍不住盯著金拉比的大長腿w
這首的應援我大概只記得重點,臨時抱佛腳真的好難,而且這首歌應援也太多!(丟)
Beautiful Killer音樂一下我都尖叫了,舉槍的姿勢實在是太帥氣了!(倒地)
看之前表演的飯拍就蠻喜歡這首歌~好喜歡拉比在副歌時低音喊著「Hey!Hey!」

TALK
連跳完三首快歌,6個人都超喘(笑)
這時候也注意到車N跟拉比的西裝是三件式的,裡面還有小背心,之前好像都沒有啊~
全體打招呼後,車N沒有自我介紹就直接說話了,LEO也是,但都有點官腔(欸)
弘彬講話時聽到飯的尖叫聲後停頓了一下的笑容真的是太~好~看~了~(倒地)
爀還接著講了「對啊~」,超可愛!!
終於有一個人想到要自我介紹了,효기:「大家好~我是VIXX的老么爀」
下一句都會自動幫他接「最小的爀」了~還問「你們開心嗎?」「真的嗎?」「我們也...」
忙內今天真的講了超多中文,而且都用好可愛的口吻www
因為他用韓文講了今天準備了火熱的舞台,請大家期待,沙沙姊翻譯後他還覆誦中文的「期待喲」

車N就順口問了忙內準備了怎樣沸騰的舞台啊?(←這段開始覺得沒那麼官腔w
忙內就說他準備了Sexy的身體,身體還是用中文講的,當下差點想喊給我們看XDDD
N問KEN要怎麼讓舞台沸騰起來,小可愛肯肯就開始扭起來了,還被車N說好可愛。XD
啃啃講「哇愛拎」超可愛的!!還「我想你們了~」中文講超多的~
輪到Ravi時,明明聽到車N對Ravi說剛剛有失誤,但翻譯沒翻出了來,所以失誤到底是?!
金拉比自介時大螢幕照到滿頭大汗,車N也問了他今天準備了什麼火熱的舞台
他就說他要留很多汗XD 車N馬上說可是流汗擔當是弘彬,豆兒馬上開始甩起他的汗來XDD
Ravi就說他今天要贏過弘彬,然後就聽到有隻KEN鸚鵡在覆誦「贏過」XD

鄭雷歐也被車N問了準備了什麼樣火熱的舞台,台下開始大喊샤샤샤
他就說他不是準備了샤샤샤,효기反應超快用中文講「真的嗎?샤샤샤準備好了嗎?」XDDD
我整個拍手大笑,沒想到才一開場鄭雷歐就被小惡魔欉康然後露齒笑了XDDD
雷歐說他準備了兩個,才要說第一個是什麼時就被小惡魔組的李弘彬說了샤샤샤
第二個準備了효기的屁股舞根本沒有人要理他XD 結果就是被逼著做了샤샤샤,頭頂妖精再現w
結果只有自己被整到,噗。

要進到下一段歌曲時,金Ravi難得秀了中文「我們準備好了嗎?」
聽到當下想說他應該是要講你們,但講錯了,反正聽得懂就好(笑)
但沒想到車N有發現他講錯,然後複述了「我們?」然後其他成員還跟著歡呼著講我們(舉手樣)
金拉比整個軟掉XD 強悍的樣子馬上崩盤,只好改用韓文問準備好了嗎XD LEO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w
總裁頭的金拉比真的超帥氣,但是一講錯話就馬上變軟妹金元植www

Dynamite+Spider
Dynamite是入坑以來的第一次回歸,也認真地把宣傳期從頭到尾跟了一次,已經很久沒認真追回歸了。
幾乎每天守著音樂放送,久違的音樂放送直播也跟了,簽名會飯拍也沒落掉(鄭雷歐被欺負慘了w)
連投票也跟著投了,之前追神起或無限也沒認真到投票,不過之前我都沒跟LIVE,所以也無法投票(欸)
雖然想要看繽紛的Dynamite舞台裝,但黑色正裝也不錯啦,車夢月的邪笑實在迷死人!
這首的舞蹈也會讓人忍不住盯著6雙長腿,畢竟腳部的舞蹈動作很多。

Spider的站位一出,我就超認真盯著李豆兒的胯下(色胚)
因為之前看過飯拍Leo的手會從豆的胯下像蜘蛛一樣爬出來啊啊啊啊啊,結果這支舞蹈重點整個被我歪掉XD
蠻喜歡這首在Break down時的跳躍動作及後面副歌時的小扭腰動作。
有段差點被我忘記就是豆跟LEO要扛起KEN的動作阿!LEO扛的時候頭超低,是有這麼累嗎www

照片時間+慶生
連著跳完兩首激烈的歌曲,馬上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累,Ken直接蹲在地上休息了。
他還被問「沒關係嗎?」還以為會回答沒關係,結果回答「有關係」真的很Real 的哀豆www
車N說因為很熱,所以他們要脫一下外套時,大家瘋狂尖叫,還被車N說為什麼這麼喜歡。
不知道飯們都是很飢渴的生物嗎XDDDD

之前看到5月底新加坡場看照片的環節,就希望台灣場的照片不會是重複的,果然重挑過的啊!(感動)

第一張照片是N的,拍攝無理的前進時的照片,照片一出N自己就不停地說這誰怎麼這麼可愛,重複了n次。
重複到弟弟們想要跳下一張照片了,他才認真地介紹這張照片。
因為翻譯講東宰時是直接用韓文帶過,讓N以為沒有中文,大家馬上大喊「東宰」,現場教學起來。
他還跟歌迷重複確認要怎麼念,「宰」的這個音一直重複確認,其他成員們也跟著學。
後面N還吐槽沙沙怎麼翻譯還是沒有講東宰www

第二張照片是LEO的,星三FM的側拍照,還自己舉手說「我是」。鄭先生你要講「是我」才對啊~
介紹時說是工作人員偷拍的,但是被豆兒吐槽那站姿分明就是知道有照相機在拍擺好姿勢的。XDD
第三張也是LEO,是MATAHARI末場時跟星光的大合照,照片一出我都大叫MATAHARI了!1200936181
陪伴了澤爾芒將近三個月實在好捨不得~

第四張是6VIXX在星三FM上與星光的大合照,是拉比挑的照片,但實在沒什麼爆點,所以PASS!
看大家沒什麼反應,拉比自己補了「最棒」然後忙內就開始追問「為什麼」
原本N還有救他說是在問왜,但金拉比一直答非所問一直講什麼「多少錢,火鍋、小籠包」哈哈。
第五張是豆在星三FM時拍告白法短片時,躺在花上的照片,全場尖叫聲超大!他就自己笑了一下w
豆兒自己還說挑的時候不覺得怎樣,但放到大螢幕上之後就覺得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做好了XD

第六張是爀時鎮!忙內還自己唱起BGM來,我真的快笑翻了。
還說有接收到宋仲基前輩之前來台留下好的氣,忘了是誰說「真的嗎?」,忙內就說「假的」
本來想說前面說接收的氣一定是瞎掰,結果還真的自己承認是假的XDDD
第七張是爀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獲獎的新人獎獎座,這張照片大家都給忙內鼓掌,我也對他比了讚
剛好獎座也是個大姆指的姿勢,在忙內解釋獎座同時,也看到N跟KEN在模仿獎座的手勢w
忙內又開始瞎掰王大陸有祝賀他之類的話,當然還是補了一句「假的」XDDD

第八張是無臉男蹲著的照片,不知道誰看到照片就說是不是放錯了,下一張XD
但大家都知道是KEN啊,畢竟已被劇透過了,KEN還再演照片中無臉男蹲著的樣子,超可愛!
最後一張是KEN跟庠燁還有二重唱歌謠祭作家們在最後一集的合照。
感謝車N cue啃啃唱歌,嗚嗚嗚可以聽到冠軍曲그것만이 내 세상超感動!
高音超好聽!!唱完還問我們「好聽嗎?」你都不知道姊姊有多感謝阿~

車N說到一個特別的日子過去了,更加特別的日子即將來了。
我完全沒反應過來是要慶生,還想說是指星三FM剛結束,接下來是演唱會嗎?
因為聯應一開始就說不一定有辦法慶生,所以我完全沒聯想到慶生這環節。
而且推出來的蛋糕也不是聯應準備的啊… 揪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part老實說到最後我覺得有點尷尬,因為也沒準備生日手幅之類的,효기 미안。
雖然還是被他們用的有點搞笑有點窩心,當蠟燭點不起來的時候還圍成屏障,噗。
忙內切完蛋糕還偷吃了一口,但把蛋糕弄到地上去,豆就一直看著他,又看著地上
然後他就默默走到前面拿毛巾擦掉,毛巾還丟回原位,是不怕擦汗時不小心拿到嗎?XD


Can't Say+Say U Say Me+B.O.D.Y 
Can't Say的立麥舞蹈真的很好看,我一直認真看麥怎麼在他們手上輪來輪去
不過LEO的麥好像一度有點問題,有看到他把線拔起來重插,不知道是不是掉了。

Say U Say Me是我很喜歡的舞台,雖然沒有女dancer一起,但還是好可愛!
李啃啃在一開始還做了샤샤샤的動作,每次看他倒退嚕的跑步姿勢就整個大心。
不過是不是有跳錯舞蹈勒?!有看到肯肯好像在偷笑的樣子XD
Ravi的耳麥也在這首出了問題,雖然拿了手麥,但是控台感覺沒接收到他的暗號
導致Rap的部分只有背景音出來,金拉比的聲音根本沒出來... 1200936181 還我RAP啊!!!

之前並沒有特別看B.O.D.Y的舞台,但這首現場實在好帥!(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好喜歡扭大腿的動作,LEO扭起來好好看!其他隻的動作沒有他來的大,相對之下力道就不一樣。
還有手的波浪動作,讓人忍不住跟著唱Yeah Yeah Yeah~
鄭LEO配合B.O.D.Y歌詞從頭往下指的動作,真是讓我內心尖叫1110萬次,太SEXY了!

串場影片
提一下串場影片,前面其實也有啦,只是沒特別寫。
在台灣演唱會前,日本才剛播出日巡的影片,其實這些串場影片根本跟日本一模一樣啊!
是覺得不錯,雖然沒啥主題就是了,但既然都把日本影片拿來用,為何服裝不一起,長版紅色外套好好看捏!
而且好想看Depend on me跟With me的舞台!但除了日巡根本其他演唱會看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1200936181

手的離別
有看到工作人員搬椅子出來,所以有默默猜到是唱這首歌。
這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心得,哈!(欸)但是很享受唱歌當下的氛圍,會忍不住左右搖動打節拍。
其實慢歌更能了解到每一隻的歌聲,還有從出道到現在成長多少,當然我是沒資格說後面這句啦~XD

Q&A時間
只唱了一首又進入TALK我是有點意外啦,而且也壓根忘記有Q&A這環節了,哈哈哈。
所以當拉比說星光有參與他們的表演裡面時,我那時驚想不會他們已經知道有排字應援吧?!(嚇)
後來才說到有寫了一些對VIXX好奇的事情的時候才想到是提問板的環節啊!
便利貼貼滿整個白板,豆還說對我們還這麼不了解嗎,這明明不是要了解什麼而是要求什麼啊XD
一直很想問金拉比的刺青LXD到底是什麼涵義,不過阿雞有寫了,所以我就PASS!

第一個選的人是LEO,因為他猜拳猜輸了,他今天好自動,還叫忙內唱BGM XDDD
효기超配合的,馬上就開始幫幫幫幫幫之歌,唱的超認真w 但是鄭雷歐選超快!
鄭雷歐選完就給沙沙,但是沙沙還問了旁邊的工作人員一下,等到LEO講了Creep時我才了解原因XD
因為那一張是阿雞寫的,她是用日文寫的啊XDDD 沙沙又不是日文翻譯,鄭雷歐你讓人家怎麼翻XDDD
沒想到能在台灣場聽到鄭雷歐唱Creep,真是太、開、薰、了~~~高音好好聽! 感謝阿雞的紙條!

LEO指定弘彬是第2個,KEN超可愛還大叫「弘彬」,鄭雷歐時其他人還乖乖的,接下來根本開始玩起來了。
選的人跟坐在位子上根本兩個世界,害我一直不知道該看誰,尤其是車N跟肯肯一直在猜拳,輸的被打。
豆兒問了忙內我沒有BGM嗎,효기馬上生給他,但是是恐怖片的那種背景音樂,害的豆兒馬上說沒關係!XD
我快笑翻了,鄭雷歐也被逗到摀著嘴巴笑XD 接下來忙內跟肯肯又開始beatbox,後來還升級成獅子王XDDD
天吶~這個環節笑到好累啊!肯肯跟忙內一搭一唱真的笑到肚子超痛! 肯肯最後還學了猴子叫XDDD
豆兒選題目選超久的,結果選了一題是問Ravi,星光跟弘彬同時掉到水裡的話,他會先救誰?
根本是陷阱題,一開始金拉比還糾結幾位,結果他選了星光,然後肯肯就開始問其他人,他就說兩個都救。
N也兩個,LEO也兩個,忙內直接說「當然全部」,金拉比還自己挖坑說弘彬不會游泳,掉到水裡會死掉。
豆兒當然不會放棄陷害拉比的機會,馬上補說你是要我死嗎XDDDD
後面金拉比補充說想要趕快救完星光再救他,連動作都出來了,弘彬就補了安扭XDDD 哭笑不得的金拉比w

弘彬指定Ravi是第3個,肯肯一開始還指著N講「哩」,最後選Ravi時也對著他喊「哩」,這個到底誰教的XD
金拉比一走出去就說他也要BGM,車N就起了꽃송이가的頭,星三FM拉比solo舞台選的歌。
偽忙內LINE開始合唱,後來肯肯還改成Ra Ra Ra Ra Rab Song,而且他還邊轉椅子邊唱。XDDD
我整個大爆笑,頭一次參加活動笑到這麼累(呼),然後金拉比還很認真說他要選弘彬的題目,噗。
還出動了忙內來幫他一起找題目,結果旁邊N跟KEN又開始玩起猜拳打人遊戲www
而且不是輕輕地打那種,可以感覺到有點力道的在打,車N還有一拳是跟星光玩,但他打了KEN。XD
題目真的選超久,一開始還是弘彬你要喝豆乳嗎這種奇怪的問題,金拉比馬上推說是忙內選的。
選問題選到肯肯都用中文問「你們現在在幹什麼」,最後才選定了請弘彬唱歌的題目。
一開始豆兒還開玩笑講꽃송이가,自己還笑到不行,後來唱了星三FM的solo 고요
唱得很棒!所有人都超認真聽他唱,後來忙內還模仿歌迷聽呆了的表情w

下一個被指定的是忙內,鄭雷歐非常自動幫他配恐怖片的背景音樂XD 忙內就說因為他生日來個生日祝歌吧。
哥哥們也超配合的,忙內聽著也跳起來,超可愛的!w 
忙內也是選了超久,因為太多是祝他生日快樂的留言,最後是是LEO幫忙選了。
選好之後弘彬跟忙內還討論了有歌嗎之類的問題,原來是選了要爀跳sexy dance在想有沒有音樂
放了大賈的歌,也是忙內在星三表演過的曲子,但是他根本沒照著跳啊!可惡!XDDD
弘彬還問他說星三FM不是有更帥氣的嗎?忙內還理直氣壯說他就是跳這個XD
弘彬就說原來他看錯了啊(大致上意思),沙沙姊翻成眼睛隔丟蛤肉啊XDDDD 超級台灣味的XDDDD
忙內說因為是有女舞者搭配,還找了他肯哥再跳一次,結果愈跳愈亂來,全部人都笑著看他們兩個胡鬧XD

車N直接走出去選,也說他也要BGM,小惡魔組馬上잘가...... 괜찮아.... 馬上被車N瞪(大笑)
豆兒還把괜찮아改成中文「沒關係」,超有sense的豆啊!XDDD
結果全部人都被車N衝過去打了一下,李啃啃還試圖要閃,動作超好笑的。XDDD
豆兒好像還被車N打了兩次,拉比還默默低音抗議나 안해서他沒做w
不知道誰起頭了「東宰」,然後偽忙內LINE就開始唱起奇怪的東宰之歌,鄭雷歐整個笑趴XDDD
車N選到的題目是要猜歌迷是誰,忙內跟KEN又馬上接東宰之歌,還配合舞蹈XDDD
題目上有寫到座位號碼是在6樓30幾排,然後就開始了尋人遊戲,大家都往後指跟他們講方向。
後來大螢幕也有找到那位歌迷,N還指著人家說,還叫歌迷把他的名字一排一排傳下來,請開始傳XD
到底是要怎麼傳啦XD 豆兒馬上吐槽說可能要公演結束後才會知道名字了,還說要用SNS來知道人家名字。
大家有先安靜讓那位歌迷大喊他的名字,其他人也有幫忙轉達,車N聽到之後馬上大叫「王厚北」XDDD
雖然我明明聽到是王富美之類的,但他們能聽出來就已經不錯了XDDD N還說「你是王厚北」XDDD
結果那位星光就得到了「我想妳」「我愛你」等團員們關愛www
BTW, 車NN選紙條時讓我一直注意他的屁股阿,超級翹www

最後一位是KEN,車N要走回位置時還對了他說你還沒嗎XD 車N當時以為他是最後一個才直接走出去吧。
忙內主動問了KEN要什麼歌,KEN說他要很難的歌,所以忙內就唱了有點類似歌劇或音樂劇的歌,真的超有才。
在煥也自己來一段,結果被忙內叫他趕快選(噗)第一個選了要送飛吻的,第二個是忙內指了一張。
KEN要撕下來的時候就看到某位鄭先生衝了出去要阻止他XDDD 然後某人就被忙內強制回到位置上。
當KEN要唸出題目時他還出聲「阿」要干擾,偽忙內LINE就全部對著他「阿」,整個被擺了一道XDDDD
題目是要LEO無伴奏跳舞,忙內LINE一個幫他拿麥,一個幫他擦地板,送他上路。
害羞的鄭LEO只能摀著臉大笑,後來車N還要他跳10秒,結果都是背面對著我們跳啊!噗。
排骨頌的動作也有出現,最後幾秒根本是舉著手倒數而已,超沒誠意啦,但他是鄭LEO就算了,已犧牲很大XD

這環節真的玩很久也笑到好累,也感覺到他們是很投入在跟我們玩耍,不是應付交差了事那種。
車N說耳機傳來有影片要看,大家整個一頭霧水,我想聯應應該沒那麼厲害弄出一個感人的影片(欸)
車N說他第一次聽到有影片,我心裡默默想說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影片。XD
結果是蓋世英雄的導師哈林給他們祝福影片,演唱會當下也是VIXX出演蓋世英雄的第一集播出。
團員們看到哈林出現在大螢幕上都超開心的,不過因為這個讓原本的Love Letter換成了命中註定吧(茶)
看完影片後,拉比還說以為是忙內的生日祝賀影片,忙內自己也說他也以為,還問沒有這樣的影像嗎?XD
只能比個大叉叉給忙內,抱歉沒有啊XDD 豆兒本來想說明一下節目,但問了大家都知道之後就大喊PASS。
也因為哈林出現,所以也知道下一首就是命中註定了。

命中註定
原本應該在Love Letter的排字應援被順勢改來這首,而且一開始唱就要排字,所以其實很緊張。
因為專心在把紙板拿著都沒認真聽Ravi前面那段口白了Orz  也一直認真注意每個團員的表情。
角度跟燈光的關係,Leo、弘彬、N跟Ken的表情看得比較清楚的,正前方的忙內因為燈光沒有太注意到。
拉比離我比較遠看不太清楚,但是大家都很專注在看排字到底排了什麼,印象中LEO跟豆有笑開。
不知道排字的成功度到底如何,因為攝影機完全沒有拍座位阿... 也怕他們看不懂排了什麼字。
車N一直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台下,害我也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直到他比了讚之後才確定應該有看懂阿~
忙內還講了「大家一起唱」,幸好我前幾天有練了一下www 還嘲笑了一下拉比的「欸,很高興認似你」XD
中間拉比的那句「我愛你」口白實在是太穌了~其他成員都還特地轉頭看他。 
最後面一起拉拉拉真的很溫馨,燈暗之前聽到車N說了나라세 真的太開心了!!!他有看懂!!!1200936181
可惜是原本可能排字結束要有談話的橋段被提前了,不然就可以聽到他們的一些感想...

Error+Secret Night+做好受傷的準備
換了白色西裝出來!Error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感想,因為太認真在看合體技以至於沒有任何想法。XD
阿!不過我超級注意N及Ravi的芭蕾舞旋轉動作,超喜歡這段的編排。
過渡到Secret Night中間的舞蹈部分超好看!好喜歡那段dance performance!
Secret Night這首歌讓我不是很想去碰觸,因為它會一再讓我想起墨西哥場Ravi倒下去的片段...Orz
記得友人S說到:所謂粉絲,就是距離那麼遠又絲毫沒關係,卻會因為那個人出事而吃不下睡不好。
最不希望看到就是在舞台上發生意外,因為每次舞台上的意外都會讓他們感到內疚抱歉...
但粉絲不想要這樣的內疚抱歉,只希望他們可以開開心心平安地在舞台上完成任何一個表演。
回歸正題,車N倒立讓Ravi翻正過來那段舞蹈實在太帥了,怎麼有辦法翻過來馬上若無其事唱歌。

傷準是從開始接觸他們之前的歌時就很喜歡的一首,雖然那時候的妝有點難接受(笑)
但一直無法忘記VIXX TV裡KEN各種模仿還有音樂劇唱法的傷準,而且還一直被提詞XDDDD
如同歌詞一樣 I need therapy,6VIXX就是我的therapy,感謝你們出現在我乾涸的心靈之中。
雖然荷包也跟著乾涸了... (空)
不能錯過的車餘地,還有後段不知道為何忙內Center時超偏左邊的I need therapy
然後就看到鄭Leo大腳趕快移動過去的有點搞笑畫面www(一直注意奇怪的地方)

TALK
照例偽結束前的Talk,免不了一些感謝的話,但又多了點閒話家常的感覺。
車N說了他吃了芒果冰,還買了鳳梨酥,說到鳳梨酥讓我想到有個飯塞了一盒佳德在N的禮物箱w
Ken的「知道了嗎」「我愛拎」真的好可愛,今天一直很努力說中文的在煥尼。
효기也是說了超多中文也超標準,還用中文對歌迷說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Ravi「你們今天玩得開心嗎?」「我們很開心」講對了之後還對著他N哥講了「YES」(握拳)
不要以為我們聽不到好嗎,金拉比真的超級反差萌。XDDD
N又補充了「我跟你們在一起,我很幸福」這句,到底背了幾句中文阿,噗。
隨後N就說要帶來最後一首歌,就要Leo介紹,我心想:欸欸欸,Leo跟弘彬勒?他們不講話嗎...1200936181
然後控台也順手把舞台上的燈都關了,害得鄭雷歐只好說請打開燈XD
「因為你們在,我們也在」「謝謝你們的支持」前一句的殺傷力好大。(倒地)
跟之前忙內說的「沒有你們,沒有VIXX」是要表達一樣的意思。1200936181
Leo後來用韓文講有提到『報答』這兩個字,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用這個字,
但每次聽到都覺得他們真的把歌迷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上,不過那兩個字讓人好有負擔(笑)
歌手與歌迷的存在本來就是互相的阿,傻瓜們!
弘彬說了:謝謝你們讓我們在舞台上發亮,我們也會幫助你們繼續發光(?),以後也要繼續見面。
幫助星光們繼續發光這句翻譯雖然有點怪,但也是呼應到前面寫的話,歌手歌迷是相互的存在。

奇蹟
從日巡開始的改編版本,前面為立麥的抒情版,隨後連接成一般版本,還蠻喜歡這樣的改編。
這樣重點的Wave的動作還是被保留著(笑) 結束之後又再做了一次 Real V  V I X X  VIXX的問候。
是說,門一直不關起來讓他們得一直問候跟揮手也太好笑跟尷尬,很想叫工作人員快救他們!XD

Encore: HEAVEN+離別公式
其實沒有預料到會有Heaven,當金拉比帶著這首歌出來時,心中有萬分感謝阿~
Ravi還在每個成員要唱他們的部分前呼喊名字,不過你真的不把Ken當哥耶,居然直接喊재환이。
不可互略的鄭雷歐拿著他的哀鳳一直在錄影阿!!!媽我被錄進去了!!!(最好找的到)
而且還很貼心的兩邊都拍了,真的拍了超級久,我眼光也一直跟著他跑來跑去的。
成員們之前的小動作也齊發,其實最後眼光都不知道要放在誰身上了,因為一定會漏掉阿...
車N的撞胸遊戲也引發了90的你追我跑,印象中N也有去撞弘彬,只是忘了在哪一首歌上。

離別公式大家都舉起了手幅,希望他們不要離開咒語的手幅,成員們看到時也都笑了一下。
Ravi拿水瓶假裝拍攝,Leo陷害豆兒唱他的高音部分,還有一堆對著鏡頭做的表情。
最後面當Ken拉高音,其他成員對著Ken的動作,金拉比整個忘記了XDDD
他剛好在我的正前方跟飯揮手之類的,豆兒還看了一下他怎麼沒回來做動作。
最後一次問候,在不斷地揮手下退場,鄭雷歐招牌背後V字也出現了。
照慣例,肯肯又在舞台邊裝可憐不想走,然後就開始了豆兒跟肯肯的追跑劇碼。
一般都是豆追著肯跑,結果這次最後是肯追著豆跑進後台w 肯要進去前還丟了大愛心。

雖然不是演唱會的規格,但可以談話交流又可以欣賞舞台其實也不錯。
但還是很想跟果凍魚敲碗,拜託把韓控搬過來台灣一次好嗎.....(跪)
Live Show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裝置或特效,但有認真演出的6VIXX就足夠了!
6隻的聲音狀態都很好,全場都是現場,而且雙主唱現場飆高音真的​​​​​太​​、過、癮、了!
讓我更期待8月完整的首爾場了www

擊掌
等待工作人員setting的時候,迅速補了一下妝,然後就呈現虛脫+頭痛+肚子餓的狀態。
人已整個放空在座位上,只希望他們趕快出來讓我去吃飯跟上廁所
鄭Leo還在出來擊掌前在IG上放了Heaven的影片,當下超想叫他快出來!!!
因為放了屏風擋著,完全不知道擊掌順序會是如何,走上階梯抬頭一看第一個是Leo時我超驚嚇。

但幸好他是第一個,也才有機會跟他說好好看了Matahari,聽我講話時人還有點前傾想要聽清楚。
記得他有微笑對我點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頂有spotlight的關係,我整個覺得他閃閃發光!1200936212
可能跟鄭雷歐講完話心滿意足後我整個放空,接下來的弘彬跟Ravi就只感受到金閃閃的輕拍過去了1200936181
根本來不及說話,我只記得從豆移到Ravi的時候,我抬頭看了金總裁,果然身高有差

接下來是忙內,想要對他說生日快樂,結果只出來粗咖嘿... 就到默默移到李啃啃那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扼腕沒把話講清楚,我對李啃啃的印象超級模糊啊啊啊啊啊!(抱頭)
屋哩可愛的李啃啃怎麼會這樣.... 想要講撒翁黑也來不及,姐姐對不起你啊!!!
最後一個車N用超級認真及溫柔的眼神跟你四目相對,就這樣眼睛對視了2秒左右(羞)
當我要開口問他覺得今天如何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輕輕地推走了....1200936181

我不該看著車NN溫柔的眼神就呆掉了阿... 擊掌整個過程只記得Leo跟N,中間都是模糊的(倒)
事前演練所想講的話只有鄭Leo是成功的,嗚嗚嗚嗚。然後車N真的很黑。
至於手的觸感呢,人臉都來不及看跟印象模糊了,怎麼可能還記得手的感覺。1200936176

後話
踏上這條不歸路,是意外,是慶幸。意外來的有點突然,但也慶幸認識到VIXX。
感謝6VIXX在大本名雙雙去忠誠時,出現在我的迷妹生涯中,讓我找到新的重心跟依靠。
因為6VIXX總是把星光擺在第一位,讓星光不得不想要給他們更多更好。
星三FM手幅說著星光是可愛的存在,相對來說VIXX對於星光也是令人值得驕傲的存在。
這種互相牽絆的感覺還是第一次深深感受到~
雖然偶而會擔心是否陷入得太快,當熱情用光了,對他們的喜愛就很快消逝了。
但半年以來,對他們的喜歡有增無減,而且也似乎沒有空窗期讓我冷淡下來(笑)
愈了解這六隻,愈覺得放不太下啊... 真是打臉自己說不會擔的。(好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