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jpg 
我對官司這件事真的很淡然,因為這是我們無法管的事。
所以發生後我一直有點旁觀,消息也不太想follow。
會散、會合真的順其自然,這一直是我的看法。

從打官司以來,看到的都是聲明稿這鳥東西,沒人站出來說句話。
有時候沉默不一定是處理事情的方法,文字只是個官腔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暸,站出來說句話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不是說一定要表明立場,只是想知道到底五個人還想不想一起走下去。

mama.jpg
看了MAMA的頒獎,心情真的很複雜,有心酸也有難過。
這五個人,也不是我說不愛就能馬上拋棄的。
從片頭的介紹開始,整個讓我很抖,現場的尖叫還莫名大聲,還看到믿어요布條。
致詞時沒太多笑容,平常擁擠的舞台變得好空曠…
三個人講起話來都有股莫名的沉重,金在中還給我嘆了一口氣…
我才是想嘆氣的人阿… (哀怨)  而且在中哥講話讓我眼眶有點溼潤,但我沒哭。




看著他們四年了,雖然偶爾爬爬牆,但是目光都還是在他們身上。
不管最後會怎樣,我知道我最愛的團是東方神起。
至於以後他們會不會一直走下去,我看很開了…


插個題外話,
2PM的A&A空位好大,而且還有不想看到的人出來插花(大囧)
不過拿下大獎真的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Jay有看到!
張無用哭的好淒慘,讓我想到去年的昌珉(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