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為了看鄭雷歐音樂劇飛了。
Cast出來時候,本來期待Mata組合再次合體(給我素香姐姐阿),但天不從人願
香姊姊正在百老匯劇團Sister act的韓國巡演,前面場次都無法參與...



這次很幸運看了一場澤道夫,一場東道夫,兩場VIP席都還打8折,這真的對荷包是莫大幫助1200936181
澤道夫是1/12晚場,東道夫是1/14晚場,心得會以澤道夫為主
但也會提到兩位皇太子演繹不太一樣的部分,如果我有記得的話XD
這次Cast剛好只有Taaffe首相有不同,而且還是因為臨時變動才不同的...
Mary都是Luna,Taaffe首相1/12是金俊賢,1/14是閔永基,Larisch是Lisa

這次Leo上班都是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也不用想著要接上班(覺得很好XD)
雖然是晚上8點開始,但我還是6點多就先抵達LG art center印小卡,幸好有提前到,機台還沒什麼人
我沒想到印一張要等一小段時間,我又要印蠻多張(朋友+自己的),所以霸佔機台蠻久(汗)
也幸好12號有先把大部份小卡印完,14號看完鐵達尼號飛奔過去,機台整個大排長龍(嚇)
因為前一場的男主角是EXO的SUHO阿,我還跟著粉絲一起目送他下班XD
但是在場館內隔著玻璃窗吃著飯糰喝著香蕉牛奶看著保母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而已,沒那麼傻去擠ㅋ

12號的位置在5排8號,是左邊區塊的走道邊;14號位置是3排14號,是中間區域接近中間的座位
不過LG art center的C排~3排無高低差,所以比較便宜,4排之後都是階梯
認真來說,我覺得5排位置視野是有比3排好,只是左邊區域有點斜,如果是中間區就更好!
坐3排看東道夫時,覺得左邊會被前排擋住... 二幕開始在床邊的場景就被擋住了...
原本把背包放在走道邊,但工作人員過來說等一下會有演員經過,請我把包包放在座位前
原來這部也會有演員從觀眾席上到舞台上阿w
韓文還沒有很好,有些歌詞跟台詞也是邊看邊猜甚至不懂,對於劇情理解上有出入的話請見諒。

Interpark中文頁面上所提供的故事序曲
擷取.JPG
*一  幕*
交響樂團音樂一下,舞台布景先秀出奧匈帝國皇室標誌
布幕一拉開就看到穿著白色軍裝的魯道夫站在舞台正中間,讓人感覺是孤獨的
太子妃Stephanie出現問皇太子要不要幫她戴手環,但扣了很久還是扣不上去,太子妃就說算了
這段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夫妻間感情超級不好,皇太子不想跟太子妃有過多接觸,但又迫於無奈
一開始太子妃的語氣讓人無法喜歡,有種趾高氣昂的感覺。

皇太子與太子妃退場,場景切換到舞會,Larisch夫人與Mary出現,主要是想幫Mary介紹男人XD
這時一群平民衝進舞會現場想表達訴求(演員們從觀眾席衝上台),貴族們則被保護在軍隊後面
以首相為首,貴族們露出高傲的表情,群眾則是被軍隊帶下去,什麼時候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皇太子與太子妃進場,皇太子看到報社編輯Szeps很開心的上前打招呼,也順便傳遞一封信
Franze Joseph國王進場後按下了某個開關(?),舞台上有燈亮起來,只是我感受不到那種驚奇XD

所有人坐著享受音樂演出,突然有位平民少女衝上台舉槍自盡,貴族們在尖叫聲中倉皇離開
第二次看的時候發現台上合唱團的白色衣服在燈亮了之後有濺上血跡的紅色,這小細節做得好好~
魯道夫看到自殺的少女並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嚇得逃走,而是到了少女身邊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時也是瑪莉第一次與魯道夫說話,但瑪莉馬上就被Larisch夫人帶走
首相雖然也請魯道夫離開,但魯道夫並沒有理睬,首相只好自己走掉

魯道夫無法理解為什麼國家會變成這樣,在唱평범한 남자的時候悲傷地把少女的眼睛闔上
我覺得這時小舞台的背景頗具深意,感覺跟結局互相呼應,第一次看到時印象就很深刻
場景換到國王辦公室,國王跟首相討論的不是剛自殺的少女,而是報紙上批評時事的Julius Felix
魯道夫衝進辦公室想要跟爸爸討論剛剛少女自殺的事,但國王卻不在意
魯道夫希望爸爸能聽聽國民的聲音,邊跟爸爸生氣還會邊把口袋後面的小酒瓶拿出來喝

황제의 의무 這段對唱讓我很驚艷,我沒想到鄭雷歐進步這麼多了  (錯過瑪塔2.0,扼腕阿)
聲音情緒都很到位,演技也進步了,氣勢上完全不輸國王
唯一小缺點就是發音吧,他喊아버지時候很像外國人捲舌音在喊,我好想笑XDDDD
生氣之後憤怒坐在爸爸的椅子上,但首相又剛好回來,只好慌張起身,有點可愛w

아름다움 전쟁터 這段劇情很可愛
瑪莉唸著報紙上Julius Felix寫的文章給Larisch夫人聽,並跟上街挑選參加舞會的衣服
瑪莉一直在讚歎報紙上Julius Felix的文章,但夫人卻潑她冷水說Julius Felix不是男人www
Larisch夫人叫瑪麗注意力要集中,瑪莉還很乖地覆述集中這兩個字,
還幫瑪莉喬微笑的角度60度、50度,45度揪哇XD
在服飾店,其他演員穿得像是襯衣&馬甲的服飾,拎著澎澎裙跳舞,畫面看起來就像已經穿上裙子了
看到這個小巧思覺得很有趣,尤其是14號坐在正中間的位置,即視感更強
Larisch夫人把報紙丟到垃圾筒裡去,瑪莉最後還去垃圾桶把報紙撿回來
但馬上就被Larisch夫人發現,瑪莉還做出伸展動作,假裝沒拿XD

場景回到魯道夫房間,太子妃問他哪條項鏈好看,但魯道夫不想幫忙選,後來太子妃就選了藍色那條
魯道夫就說這條是媽媽不喜歡的,但太子妃就說但這是我喜歡的,完全唱反調w
魯道夫其實不想去參加德國威廉王子即位國王的舞會,還說推託自己身體不適,高舉酒杯祝賀王子,
但這場他不得不出席,跟威廉王子見面這段很有趣,兩人握手時被甩的太大力,魯道夫還露出痛苦的表情XD
而且威廉王子一直在哈,不知道在哈什麼,然後魯道夫就反擊回去,打噴嚏之後還抹在人家身上,哈哈哈

瑪莉跟著Larisch夫人一起進場,愛德華王子向魯道夫介紹瑪莉,兩個人還同時打了個噴嚏
介紹時好像有提到賽馬之類的,瑪莉就大叫很害羞的樣子,魯道夫就靠過去說我也喜歡馬(手腳捲曲) 
瑪莉在講述一些想法時,引用了報紙上Julius Felix的話,後面魯道夫幫她把剩下的部分講完
瑪莉很驚訝地看著他,完美的初印象阿,皇太子高招阿高招XD

後來太子妃出現,不過口氣感覺不是很好,魯道夫向太子妃介紹瑪莉時,瑪莉還不太願意行禮
澤道夫還使眼色讓瑪莉行禮,但東道夫好像就只是比手勢示意瑪莉行李
後來場面太子妃有點唇齒相譏諷刺的感覺,瑪莉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回話,太子妃最後生氣離開
魯道夫就冒出:這樣優雅的吵架還真是第一次見到,瑪莉應該很想翻他白眼吧(其實是我本人想翻白眼XD)

魯道夫跟著另外兩位王子一起到酒館去,馬上就有陪酒小姐(?)靠上來,不過魯道夫拒絕了嬤嬤桑(X)
把軍裝外套脫下,拿出小筆記本,想自己安靜想著剛剛跟瑪莉碰面的畫面
這首的魯道夫就像是剛談戀愛的小男生,想到瑪莉都會笑的那種
알 수 없는 그곳으로   舞台左右兩邊是不同場景,右邊是魯道夫在的小酒館,左邊是瑪莉的沙發椅
魯道夫會坐在右邊的樑柱旁,雖然距離比較遠,不過剛好從左邊看過去可以看到正面
Press call是全東奭跟경아合唱,我覺得他們兩個聲音沒有很合,跟Luna還比較合一點
雷歐呢,有比我預期好一點(嚴苛)

首相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看著報紙,小跟班Wiligut進來報告事情,Wiligut報告前跟報告結束都會立正敲皮鞋
他就一直被首相叫回來又走出去,叫回來又走出去,每次都得敲一下皮鞋XD
把Szeps叫到首相辦公室,大概是想問話確認Julius Felix是不是魯道夫,當然沒那麼容易被套出話
但首相也不是省油的燈,在Szeps離開之後,也安排了臥底進到報社及派人去砸毀報社
砸毀報社也是有演員從台下拿著火把衝上台,是真的火把,可以聞到油耗味那種,我有嚇到拿真的上台
台上也是真的燒起來,演員們得在台上把火滅掉再繼續演戲

魯道夫跟愛德華王子到報社找Szeps,在場也有一些是魯道夫好久不見的朋友,只有一位他不認識的人
不過Szeps擔保那位是可以信任的,但其實後面會發現那位是首相派來臥底的,還拿走了魯道夫的手稿
魯道夫的朋友們想要勸他簽下一份文件,但魯道夫認為這是叛國,被勸說之後並沒有簽下文件
勸說的時候其實魯道夫很掙扎,筆拿了起來一度打算要簽下自己的名字,但最後還是放下筆...

알 수 없는 길 魯道夫對於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那種徬徨的感覺都表現在這首歌
EMK已經先釋出全東奭演唱的MV版本,不過現場版又加上演員情緒的關係,聽起來更強烈
不管是澤道夫還是東道夫都好好聽,本來以為會被先釋出的東道夫版本影響,但澤道夫是另一種感覺啊

瑪莉到報社希望刊登廣告想尋找Julius Felix見他一面,魯道夫怕被瑪莉發現一直用帽子遮掩
拿到了瑪莉想刊登的廣告,澤道夫還假裝成老爺爺的聲音把整篇唸出來,瑪莉都快害羞死了XD
東道夫在唸信時會轉換成老爺爺聲音,但是在講內心話時又會轉成自己聲音w
一直追著魯道夫想把廣告拿回來,魯道夫一直閃讓瑪莉拿不到,最後秀出自己真面目時
瑪莉瞬間下跪喊了魯道夫:皇太子(황태자 님),這段實在太好笑(全場爆笑)
魯道夫也趁機告訴瑪莉自己就是瑪莉想找的Julius Felix
瑪莉:Ju
魯道夫:Ju
瑪莉:Ju
魯道夫:Ju
瑪莉:Julius Felix(尖叫+昏倒XD)

트랄라라  長大衣+直排輪的正義(?)
鄭澤運真的很會溜直排輪才能把不會溜的樣子演得這麼逼真阿~逼真到以為他不會溜XD
一開始知道有直排輪的戲份時,還嘲笑他不要在台上滑倒了(我錯惹)
東道夫比較沒有演出不會溜的樣子,反而是一直都溜得很好XD

在摔倒之後兩人大笑,瑪莉對魯道夫叫著Julius Felix,
魯道夫拜託瑪莉他叫他魯道夫,瑪莉還刻意Ru~~~了很久才叫出魯道夫
魯道夫就說了這樣叫我名字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還帶著有點開玩笑的語氣
看到Wiligut在旁邊記錄著什麼,就跟瑪莉說那位是首相旁邊的小跟班,瑪莉驚呼是間諜嗎w
後來決定要戲弄一下Wiligut,Wiligut的記事本被魯道夫搶走給了瑪莉,還被丟在了地上
帽子也被魯道夫搶走後往旁邊丟,Wiligut生氣到跺腳超好笑XD

兩人坐在一旁把溜冰鞋脫下時,瑪莉說有秘密要跟魯道夫說(這時很無聊在觀察換鞋子的我)
瑪莉:比起魯道夫皇太子,更喜歡Julius Felix
魯道夫:我也有秘密要說,其實呢,魯道夫皇太子並不怎樣
兩人就一起哈哈大笑,不過魯道夫突然感嘆起人生起來,但瑪莉對他說他想做的事一定做的到的
接下來就是兩小無猜用著圍巾轉圈圈and then KISS(終於第一吻,等很久w)

場景轉回國王辦公室,國王拿著報紙在對Julius Felix寫的文章生氣,覺得怎麼又是他
首相向國王報告懷疑Julius Felix就是皇太子本人,國王不相信自己兒子會做出這種事
並要求首相能夠拿出證據了,魯道夫剛好不小心聽到了這段對話,很緊張地跑走了

증오와  욕망 場景轉到Larisch夫人去首相辦公室找首相,夫人是跟著地球儀一起被推出來的w
Larisch夫人應該是首相的"前"紅粉知己,因為在談論魯道夫時,夫人問了一句:請問你是嫉妒嗎?
首相嗤之以鼻的說:嫉妒?(可以感受到首相從鼻孔哼出來的氣XD)
雙方在唱這首歌時候氣勢都好強,中間還有段像探戈(?)的舞蹈,最後拉高音兩邊甩頭走掉超帥啊!

사랑이야 魯道夫自從知道首相在懷疑他就是Julius Felix而感到害怕,怕傷害瑪莉而想要遠離她
瑪莉則是在一旁鼓勵,希望魯道夫能相信他自己,也勇敢面對他們之間的愛情
這首EMK出了素香姐姐版的MV,真是令人太~開~勳~了~

*二  幕*
내 손 안의 세상 這首是Taaffe首相獨唱曲,是魯道夫的惡夢,夢境中認識的人臉都蒙著紗,脖子上還有著套環
Taaffe首相就像個操偶師操縱著每個人,包括國王,Larisch夫人,Szeps...等魯道夫熟悉的人
魯道夫不管怎樣求救及閃躲都無法逃離,只能驚恐地待在床上,最後則是瑪莉人型人偶從上懸吊在半空中結束

魯道夫從床上驚醒叫著瑪莉的名字,看起來是過了一夜(羞)
這段吻戲特多,澤道夫有三次,東道夫有四次,不要問我為什麼東道夫多一次XDDD
不過這次麥克風都是別在頭頂,聽不到啾啾啾的聲音,瑪塔1.0 啾的聲音聽到都超害羞的
瑪莉因為天亮了所以焦急的想離開,但魯道夫因為惡夢關係希望瑪莉不要離開
瑪莉就對著魯道夫說:那麼為了我,讓升起的太陽停止吧!
澤道夫:太陽?
瑪莉:嗯!
澤道夫:那你走吧!(爆笑)
東道夫這段則是笑著搖頭,露出拿瑪莉沒辦法的樣子
瑪莉下床去穿裙子時,魯道夫在站在床上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戲碼www
魯道夫幫瑪莉扣裙子上的鈕扣真的很甜蜜,變出戒指後的深吻吻很久
吻到被皇太子妃捉姦在床(誤)瑪莉最後匆忙離開,只剩夫妻倆準備要吵架XD

太子妃生氣的對魯道夫說跟你結婚的人是我,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넌 내꺼야  太子妃獨唱曲,想要對魯道夫說你是我的
魯道夫則是在太子妃唱歌時邊把衣服褲子穿上,直接在台上穿衣(羞)
雖然我一直擔心來不來及在歌曲結束前全部穿完,因為還有穿襪子跟長靴,但實際上時間蠻充裕w
澤道夫拉褲子拉鍊的時候還轉身背對觀眾,是害羞什麼XD
倒是不懂東道夫褲子的鈕扣一直扣上後又解開,坐在床上時候覺得卡卡的解開
襯衫還沒穿好時也解開,害我一直很認真在看他到底什麼時候要把褲子扣好XDDD
不過魯道夫也不是只有穿衣服而已,因為太子妃的壓力,讓他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
甚至是太子妃碰他的時候,還甩開人家,這時候真的很想揍魯道夫,超壞的!

魯道夫受不了太子妃的逼迫,決定去找國王說想要離婚,還寫了封信要給主教
當然是被國王罵了,然後又跟國王老爸吵架了(又)
國王以瑪莉的安全作為要脅籌碼,國王也禁止魯道夫公開發表演說
澤道夫深呼吸一口氣用哭音說著「我知道了」,手握緊著拳頭,就像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說出那句話
這段真的演得很好!1200936181

평범한 남자 很喜歡這首魯道夫的獨唱曲。魯道夫希望自己只是個平凡人,擺脫皇室的枷鎖
能不用政治聯姻,自己的理想也可能可以實現,不用去面對複雜的政治
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當個平凡的人,唱到有種絕望的感覺...
穿上大衣,魯道夫跑了出去,在大街上也害怕被人認出而一直遮掩著

跑到了平常喝酒的酒館,陪酒小姐們想要陪魯道夫喝酒,也都被魯道夫趕走,自己生氣地喝起悶酒來
中間酒館有一段小姐們與調戲害羞小鮮肉的部分,還有一位老先生出來講話
但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這段的用意是啥,哈哈哈!我很認真在看坐在右邊柱子喝酒的魯道夫
邊喝酒還邊把玩著槍,還一度想要一槍從自己太陽穴轟下去的魯道夫,但最後還是沒膽轟下去(欸)
後來瑪莉找到酒館來,還裝扮著有點像陪酒小姐的樣子,對著魯道夫說你就喜歡這樣女人嗎
魯道夫希望瑪莉不要再靠近自己,不然會有危險的,因為他的人生太複雜了
澤道夫這一段也是讓我很驚艷,對瑪莉哭吼喊著: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太複雜了...
瑪莉也很生氣地對他說因為愛你,所以相信你可以改變世界,但你什麼時候才能認清自己的心
瑪莉的話也激勵了魯道夫

날 시험할 순간 Press call聽到的時候就好喜歡,非常想聽現場版,而且雷歐嘴邊肉好明顯www
我不會說鄭澤運在Press call唱到最後拉高音的時候超級像佛地魔的XDDD
歌曲前面的沮喪低落,後面振作起來的感覺很棒,不過鄭雷歐在扣扣子時候我都會怕他少扣了XD
也可能因為先聽過了雷歐版本,比較喜歡澤道夫的唱法。對我來說,歌曲的情緒上比較連貫
前面帶著一些哭音呢喃的樣子,後面情緒上來有點生氣嘶吼的感覺,讓我很喜歡雷歐唱這首歌的感覺
東道夫在某些斷句上跟澤道夫不一樣,斷句的部分讓我會覺得情緒上有被中斷的感覺
不過這是我個人感受問題,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覺得w

내일로 가는 계단 這首蠻激昂人心的,很容易跟著唱,也很想跟著節奏拍掌
發表演說前面講話還有點猶豫跟畏縮,魯道夫就嘆了口氣覺得要照自己的想法講,愈講愈激昂
Sitzprobe唱這首的時候,Suho跟Leo聲音完全被全東奭壓過去了啊啊啊啊XD
演唱結束之後,轉換成悲傷的音樂,Larisch夫人看完魯道夫的演講後,開始擔心會發生不好的事
마지막 별 這段夫人在前面唱歌,但剛剛演唱的舞台及演員們其實還在繼續演,有點慢動作感覺
色調轉成灰色,魯道夫繼續演說及跟民眾握手,佈景也默默地往後轉

瑪莉在聽完魯道夫的演說之後跑到魯道夫的房間,還拿起桌上的骷髏頭對著說話,
這幕真的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隨後首相也進來,他們兩個在別人房間吵架到底想幹嘛啦!
그게 세상이야 瑪莉與首相吵架對唱曲,最後還唱到床邊去,他們兩個到底想在別人房間幹嘛啊啊啊!
而且金俊賢的首相版本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真的想對瑪莉做出什麼事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
閔永基演員的版本就沒有這種感覺,與瑪莉的氣勢上兩人比較相當一點
最後瑪莉把支票(?)撕掉往首相丟的時候,好想鼓掌啊,有種爽快的感覺!

瑪莉到了一間教堂禱告,太子妃也出現了,這段劇情讓我覺得太子妃好可憐,開始有點同情她
瑪莉對太子妃感到抱歉,但也無法彌補已經造成的傷害
後面兩人的合唱曲 그 없는 삶,瑪莉站在舞台右邊,太子妃在左邊,剛好就在我斜前方
讓我忍不住一直看太子妃,박혜미演員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也好會唱!

魯道夫去找了Larisch夫人,雖然Larisch夫人一直勸阻魯道夫做傻事,但魯道夫希望夫人能保護瑪莉
魯道夫請夫人幫忙轉交一封信給瑪莉,雖然相愛,但為了瑪莉安全還是要離開她
瑪莉回來之後,Larisch並沒有一開始就把信交給瑪莉,而是告訴她現在狀況很危險,魯道夫連自己都保不了
請瑪莉要為家人們想想,不要再讓自己處於危險的狀態了,但瑪莉表示若是魯道夫死了,自己也會追隨他而去
夫人覺得沒辦法了,只好拿出魯道夫寫的信給瑪莉。瑪莉看信的時候,場景設置成像是魯道夫親自在唸信一樣

魯道夫最後還是簽下了那份文件,但文件被臥底輾轉拿給了首相,首相把文件盒子交給了國王
國王看到文件之後不敢相信,很傷心欲絕,最後還燒了那封文件
在舞台上用火的時候我都有點捏把冷汗,而且那封信還愈燒愈旺,幸好最後丟進盒子蓋上熄滅它
魯道夫被首相請到國王辦公室已經看到正在燒毀的文件了,也知道一切都完蛋了...
最後魯道夫的皇太子位置也被廢除了... 首相不知道哪裡弄來魯道夫給瑪莉的項鏈及信交給了魯道夫

너 하나 만(Only you) 這首在Sitzprobe聽到時就好喜歡,加上還是Leo跟素香姊姊一起唱(大心)
魯道夫追到火車站後,以為瑪莉搭火車離開後跪在地上哭泣,最後發現瑪莉並沒有離開
哭的位置剛好在我正前方,實在是非!常!好!
噢!還有我喜歡火車離開表達的方式,會讓我想到瑪塔1.0飛機飛走的方式(太抽象)

澤道夫捧著圍巾低頭掩面哭泣,聽起來是在哭啦,但實際上有沒有真哭,實在看不到阿XD
不過澤道夫前面哭聲太假害我出戲,還想說他什麼時候要哭完XD 還順便觀察頭頂落髮狀況
但進歌曲之後的情緒真的很滿,聽起來就像是在哭,而且看到瑪莉沒有離開鬆了口氣的表情很棒
東道夫則是有點仰天,直接跪著落淚,是真的流淚了!!!東東哭戲超強!!!
東道夫演唱時的情緒又更滿了,不是嚎啕大哭那種,但是需要克制情緒才能開始唱,
所以東道夫比澤道夫還晚下拍子開始唱歌

最後在梅耶林的場景很唯美,而且床上這一吻真的超久超深刻,大概是因為快要離別了...
還有飄雪,不過飄雪造成靜電頭髮都起毛了,害我差點笑出來XD
吹熄蠟燭時,音樂還有配合著節奏,不過我默默發現有些蠟燭不是真的,是電子的w
蠟燭吹熄後伴隨著兩聲槍響,燈再次亮起來已經看到瑪莉倒在床上,魯道夫靠在床邊了...

*Curtain Call*
謝幕時又再唱了一段내일로 가는 계단,總覺得澤道夫這時候表情還沒完全放鬆下來
到整個謝幕完,主要演員要往後走的時候,鄭雷歐不曉得為什麼踩到走在前面Lisa演員的裙子
小小絆了一下,幸好沒有摔倒,不然就搞笑了XDDD 但其實看他絆了一下大家也都笑了(瞬間紓壓)
最後又再唱了一次너 하나 만 ,然後以吻戲謝幕,真的是The Last Kiss了(笑) 

*結  束*
結束之後已經逼近晚上11點,去取完寄物的包包後,瞄了一眼外面已經大排長龍的下班路
內心裡面向鄭雷歐說了再見,就趕緊衝去搭地鐵回合井了。外面零下12度,實在不想再花半小時等他
然後5秒鐘車子開過去掰掰這樣,雖然可能會得到一句天氣冷快點走,小心點走之類的話
但每次他這樣說的時候,我都想說你早點下班,星光們就可以早點走了(欸)
而且這個人明明13號一早還要傳遞冬奧的聖火,照理來說應該要早點走啊,但還是維持半小時出關
出關之後還回去宿舍新年聚會,那天晚上手機的SNS通知一直響,還有體力煮義大利麵也是佩服
但難得看到他們六個私底下合照就算惹,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六人到齊的私下合照了...

*心  得*
The Last Kiss的音樂及歌曲實在是太好聽了!回台灣之後還是能輕易回想起旋律,很推薦!
雖然劇情很拔辣(欸),但音樂好聽可以勝過拔辣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要出現的劇情(沒禮貌)
整體劇情還算是通順,不會讓人覺得有拼拼湊湊的感覺,但不是那種看完會需要思考的劇就是了
這也不是一部會哭的劇,我不確定是劇本問題還是演員問題,但我覺得沒有特別讓人感動的點
不像瑪塔1.0最後真的哭到淅瀝嘩啦,鐵達尼號最後一首歌出來時眼淚直流,但14號附近好像有人在拭淚...
佈景不算是特別華麗,舞台機關上比較多是從兩側推出來,比較沒有超大型的舞台造景
到目前為止,看過最華麗的舞台大概是基督山恩仇記了,再來是瑪塔1.0

2017年版本的魯道夫幾乎都是想看的演員,先撇除第一次演音樂劇的Suho,另外兩外男主角都是實力派阿!
也是列在我想看的演員名單上,這次終於讓我圓了其中一位,Kai叔再等等我啊~~~
這次男主角Leo跟全東奭,進去看腿也夠了,腿長就是正義啊!軍裝超帥啊!大衣也超帥!>///<

Leo的魯道夫算是感情比較外放一點,生氣或開心的時候情緒比較外露,
生氣講話時會有點咬牙切齒的感覺,一直深呼吸來表達自己壓抑的情緒,手指頭也會發抖握緊
Leo的音量也變大了,合唱曲時聲音比較不會被壓過了(瑪塔1.0時很慘,非常慘...)
而且在跟Luna合唱時還可以完全壓過女生聲音,合唱時也知道如何配合對方聲音調節自己的聲音
不過也可能因為對手戲演員是Luna的關係,若是聲音渾厚一點的女演員就不知道會不會被蓋過了...
畢竟鄭雷歐的聲線還是比較偏細柔一點,有時候遇到聲音厚實的演員很容易就被壓過了(囧)
但2017年三部音樂劇作品磨下來,真的愈唱愈好了!
好到我在中場休息吶喊他根本聽不出來感冒了,可以算是代表作了,只是什麼時候可以不演EMK的戲?

全東奭的魯道夫則是比較內斂一點,不過也是有被他突然嘶吼出來的樣子嚇到就是了XD
因為是第一次看全東奭,沒有別齣作品做比較,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但可以確認從YouTube聽到他的聲音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實際聽了也是這種感覺
期待他今年的其他作品,2018年有好幾部之前作品要再演呢~

女主角三位都沒有特別想避開的(咦),只是看不到最想看的素香姊姊覺得很可惜... 
경아又幾乎是Suho御用女主角,配到其他三位魯道夫的場次極少,我也不可能為了경아去看Suho場...
看了Luna兩場,之前在In the heights也看過2次了,聲音算是蠻喜歡的,只是還是會想換不同演員看看
14號那天等了Luna下班,具體等多久就不說了,等完只想說鄭雷歐你超級準時下班的,再也不說你晚了XD
可能因為等Luna的飯都是熟面孔,看到我這個生面孔,直接反應就是問我Where are you from?
我用韓文說了台灣,也把鳳梨酥一併給他,他還用中文跟我說了謝謝,也跟其他幾個韓飯小聊了一下
不過時間沒有太長,畢竟她出來已經有點晚了,她看到還有人在等她下班時是嚇到的表情,也感到抱歉

兩位首相也是常常出現在EMK的劇,不過這次是第一次看閔永基演員,看完之後好喜歡~虎牙好可愛(咦)
下班路超親切,除了簽名以外還可以自拍,而且他超早下班就到地下停車場,我抵達時候已經在那裡了
不過本人小俗辣,不敢上前跟著排隊要簽名www 而且韓文不好也不知道可以跟他說什麼
2017年VIXX三位音樂劇演員都跟他合作了,N是Interview,Ken是哈姆雷特,Leo除了這部還有瑪塔2.0
真的可以稱為2017年VIXX的心之友&前輩(不要幫人家亂封號)​​​​
金俊賢之前在瑪塔1.0就看過了,瑪塔2.0也有續演,也有跟Ken合作哈姆雷特,跟閔永基兩部都是同角色
他唱的也很好,只是我沒有很喜歡。比起閔永基,金俊賢的聲音每次聽都覺得有點慾望過多,之前瑪塔也是...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其他角色的組合,有時候不同組合擦出不同火花才是音樂劇好看的原因阿~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參與到三演的組合,下次再演也不知道會換成誰了
最後,希望VIXX音樂劇組火力可以集中在下半年就好惹!(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韓國音樂劇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