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開場前10分鐘才坐定在座位上
第一首Something就眼眶泛淚了,旁邊的人都好激動尖叫,但我卻叫不出來,好久不見阿你們!
到第二首Mirotic時才開始認真喊出聲應援,這就是東方神起阿!
雖然沒有繞2樓的花道,但是有移動小車車啊!第三首上了小車車我都驚嚇到了,但三樓有視線死角(哭)

第一段Talk是聊近況,大螢幕打出東方神起XX,反正就是聊天之類的
阿昌就吐槽說字幕這麼直接啊,大概以為FM橋段會有華麗修飾的說法吧,但是沒有這回事
昌珉先請允浩介紹Drop,這段順便提到SMT破褲事件XDDD
鄭允浩辯駁說他穿紅色內褲是因為想到仙后代表色是紅色XD
後來允浩要帶出昌珉solo時,先講了昌珉在當兵前有出去旅行,阿昌就打斷說要讓我講solo啊…
允浩就轉回來說因為當兵前的旅程才有旅程這首歌之類的
昌珉有提到旅程歌詞的概念,然後也有提到參考你的名字這部電影

後來也放出幾張昌珉當兵前出國玩的照片,有一張是慕尼黑啤酒節還捧著大杯的啤酒(昌珉表情顯示開勳)
另一張是學內馬爾的廣告姿勢照 ,大概是喝醉完拍的吧XDDD
後面還有放了幾張蘇美島的寫真花絮照,大概發現歌迷表現出沒看過照片的樣子,昌珉還叫歌迷要去買XD

沈昌珉真的彈吉他solo,被大家猜中了,但昌珉耳機又有問題...
Solo完之後接How can I,第一段唱完鏡頭還沒從他的臉移開,他就露出耳機有問題的每送臉XD
後面還是有一點問題,他就直接比著麥克風,然後往下手勢了,大概是要把麥克風的音量調小吧
到下一首歌前還跑進後台一下,允浩要往延伸舞台走之前還等了他一下,看他出來才繼續往延伸舞台走
鄭允浩Drop舞台超好看超有氣勢,舞群一個都沒少!很認真在3樓認舞群w

Present 1是夾娃娃
娃娃上有簽名,鄭允浩真的超級不會夾娃娃,夾了好幾次(至少7次)才中一次
夾娃娃失敗會放神起某首歌,有咪呀捏(那句是昌珉唱的)那首←真的忘記歌名...
昌珉第一次夾就中了,總共夾了3~4次中兩隻,真的超厲害!
一開始兩個人都有三次機會,如果都失敗的話,可以抽選任務,做完任務有再多夾兩次的機會

鄭允浩第一輪全敗,抽到成員名字可愛版三行詩,沈昌珉就說成員的話,那就是我啦~(表情顯示得意)
鄭允浩的沈昌珉三行詩真的有裝可愛XD 只記得第一個字用可愛的語氣講심쿵
第二個字好像就是昌珉啊,第三個字太長一串無法記住XD
允浩第一輪夾完也把任務做完,理論上應該是要進行他的第二輪,
但大家都想看昌珉夾,所以他就說你們都不相信我(我:點頭)

第二輪失敗再抽時,抽完他馬上蹲下,因為是女團舞蹈(大笑),後來跳了貝貝的Rookie
然後昌珉也被拱跳女團舞,昌珉說他跳的話再多兩次夾的機會
他跳了貝貝的Red Flavor,動作明顯有練過XD 
後來娃娃機內的娃娃(不只夾出來的)在後面的某一首歌就丟給歌迷了,當然三樓根本丟不上來

Present 2是互相畫對方唱歌時的樣子
允浩猜拳贏了先畫,昌珉比了一個手斜向上,有隻腳有點墊腳的動作
允浩的畫板剛好面向我這邊,他在畫的時候我就開始大笑(大螢幕還沒拍)
沈昌珉比動作比那麼累,他完全照他自己意思畫,還說自己都把昌珉特徵表現出來(得意)
昌珉畫的時候,允浩是比殺人(劃脖子)的手勢,昌珉畫出來是在SMT上唱drop破褲子的鄭允浩XDD 
內褲還特別用紅色筆畫出來XDDD

畫畫的禮物是抽票根,一個在二樓一個在一樓。允浩念到2層16區17排8號,8號很開心跳起來
但他又補了旁邊的9號,超級壞心,但也把9號的日飯嚇呆了XD
昌珉唸票根好煩,還把上面的日期地點都唸了,Floor層ABCDE區,E區超大聲,然後他就靠近E區唸XD

Present 3 是手寫信
大螢幕有放上內容,他們邊唸邊捲動內容,但是字幕常常跟不上他們唸的速度XD
場控還一直調節字幕的快慢,昌珉一開始唸還有稍微配合字幕速度,而且內容感覺讓允浩一直在笑
因為允浩是背對我,而且大螢幕沒有拍他,只能猜測他是在笑,因為所有歌迷都在笑了XD
允浩讀信的時候,如果有驚嘆號或是波浪時,還會唸出驚嘆號兩個
阿昌的信有畫愛心也會唸出哈特,唸信之前還會說請放音樂,修飾詞語超級長,xxxxx沈昌珉的那種(煩人w)
讀信時鄭允浩讓人一直流淚,沈昌珉讓人一直大笑,就這樣又哭又笑
順序是浩→珉,珉→浩,珉→歌迷,浩→歌迷,就這樣哭→笑→笑→哭,好累QQ
 
You're my Melody沈昌珉到副歌說一起唱時,我驚慌了XDDDD
天殺的,我根本沒複習任何一首歌啊,只好憑印象唱了
幾首的歌名都忘了,Drop後面是I don't know,但我到副歌唱到I don't know才想起歌名(很失格)
這首唱完有小talk,是安可前最後舞台,因為穿了三件,鄭允浩想要脫掉,被昌珉靠過去耳朵說還不能脫XD
鄭允浩只好乖乖把已經拆開的鈕扣再扣回去,聽到下面歌迷哀號,昌珉還說會脫的,但時間還沒到XD

脫掉外套裡面是紅色襯衫是安可的表演服,穿那套跳Catch me
真的很不會記歌名的蠢事。安可時兩邊大螢幕有秀出訊息,請大家在安可結束後的Rise把手燈關掉打開手機燈
但我一直忽略有指定歌名這件事,結果安可第一首是Catch me
我馬上疑惑這首要開燈嗎?因為也有人開了燈,害我一直疑惑,不是很認真看表演...

串場影片有段是FM倒數前,一開始是昌珉跟兩位舞蹈老師一起吃飯,還吃生魚片壽司
但鄭允浩卻是在健身房運動,影片還做了對照版,鄭允浩的手臂肌肉真的練很好看w
後來兩個人出來後,鄭允浩就說到他在認真運動,沈昌珉卻在吃東西XD
影片裡有排練跟錄音畫面,排練室裡面擺了很多攝影機,他們兩個還每個都打招呼,昌珉還做奇怪表情XD

做了14年忙內的沈昌珉,自己說30歲還是忙內,因為這團不是忙內就是隊長。鄭允浩有說昌珉是地下隊長w
說了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大家都發出惋惜蛤的聲音,昌珉就是這是FM不是演唱會啊~
但其實已經比我預期長很多了,這兩人練消威可以這麼久也是不容易XD

看完真的很滿足很幸福,雖然因為要看Cyrano的關係沒有看第二場,但一場也讓人覺得超滿足
希望正式的韓控不要讓人等太久阿!

<終於在2017結束前打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