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27986270381.jpg376899071

原文po在PTT_TVXQ,網誌版看心情微調(?)
-----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來打心得
不然小腦袋到最後會一片空白....

售票消息來的突然,也在售票前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2012年神起出現時間實在很少
而且都還集中在主舞台,完全看不到啊!!╰(‵皿′*)╯

但嘴巴嫌棄歸嫌棄,售票當天還是乖乖去機台點
在清票時看到D2有第四排,就腦波很弱買下去了
只好賭誰會在小舞台出現了...


321當天到體育場外跟朋友會合時
剛好就聽到聽海的彩排,當下只覺得...
阿!!! 我的女裝Something沒了...〒△〒

位置很巧正好在小舞台前方,而且因為舞台形狀關係
前面只有一排觀眾,攝影導播也在前面,
所以只要導播stand by,我們就知道有人要從小舞台出現了XD


聽海
當圭賢唱完光化門,就有猜到可能接著就是聽海了
把特!!萬萬沒想到,沈昌珉就出現在我正前方阿!!!
媽媽呀!!怎麼會有又高又瘦又帥又可愛的小王子阿!!!
還三不五時笑到變大小眼,很久沒練還唱得這麼標準阿~阿娘喂!
只能狂揮螢光棒跟怒吼槍珉吶~~然後就被大小眼殺死了(倒地
結束後圭賢來個友情一抱,昌珉表情好可愛阿!♥♥♥♥

Always With You
前奏一下,我馬上就站了起來,T1ST0RY的回憶馬上回來了!
旁邊幾乎是別家的飯,好像沒有人知道是神起要出來了〒△〒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當允浩衝過來D2小舞台時更是驚喜阿!!
媽阿,今天兩隻大生人都看到了!整個很圓滿!
看飯拍時發現昌珉還忘記歌曲有提前結束,允浩拉長音救了他XD

Dream
噴彩帶那剎那害我以為演唱會要結束了XD
彩帶真的很多,害我一直撥開彩帶
殊不知,台上正有個喊中文亂奔向另一邊延伸舞台的傻蛋吃到彩帶了XDDDD
難怪沈昌珉跑過來時超開心,噗!
最後他們從後方小舞台搭車離開時,忍不住回頭一直看他們
完全不管台上是誰在表演了(失禮)

Rising Sun
這套衣服實在是太帥太好看了!!!
完全霸氣阿!!!(原諒我一直使用驚嘆號XD)
只是我只能看大螢幕〒△〒  超想看鄭允浩震胸阿!!
使用演唱會版本表演又是另一大心!(到底有沒有安可場阿!!)
最後允浩瘋狂甩頭那段都會讓我想到圭賢在Do Dream的形容XDDD

You needed me
昌珉降下來時有樹葉擋到害我噗哧一笑XD
從大螢幕上看到昌珉一上台就一直看上方,還以為是在看下雨
沒想到細心的昌珉是在注意道具
當道具開始下降時,先把D.O往旁邊攬,還及時救了散仙李泰民
當下是覺得小泰民驚嚇表情很好笑,但後來覺得真的出事故就不好笑了...
感謝昌珉神之手救了小泰民及整場演唱會阿~

Why(KYHD)
一開始沒看到人出現,讓我一直站起來找人
換了這套衣服也是好帥啊~(繼續倒地)
因為附近都沒有人喊應援,有點孤單,只能默默喊
Keep you head down時自己把螢光棒往下舉... QQ
向中間舞台移動時,鄭總裁霸氣全開阿!!!
演唱會版本AGAIN!
大螢幕上看到細雨紛飛中的兩人超帥氣阿!

Talking
鄭允浩你居然講了這麼多話!!!
但是問好時怎麼沒有說你好大家好我是UKNOW允好
是說他們也沒有像其他團有自我介紹
鄭允浩一直講,完全不顧慮沙沙姊記不記得全部話耶XD
而且還記得右邊準備好了嗎的中文是怎麼回事阿!!(顯示驚訝)
沈昌珉不講話則矣,一出口就毒舌,還笑笑地說,這不是我的錯啊~
當下真的超想賞白眼給他阿XDDD
昌珉也是完全不顧慮沙沙姊,講超長,害沙沙姊有段停頓一下XDDD

Something
這首我已經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XDDD
只好說女Dancer們好辣又好正
昌珉小表情超多啊 !心情感覺很好XD

Catch Me
演唱會版本Again!喜歡改編過的舞蹈
開場前跟朋友聊天時,朋友還說今天阿昌會不會又脫了
看到Catch Me的服裝時,當下覺得這件超好脫XDDD
果然~後面就解開扣子了!!Hi! 六塊肌你好~~
大螢幕拍到昌珉的紅色小褲褲時我內心整個笑翻了!

Hope
表演完馬上接Hope,當下完全沒反應過來
阿....SMTOWN要結束了阿.... 然後就看到所有人離開座位往欄杆靠
允浩迅速換上T-shirt出來,然後又往D2小舞台走啊!!!
讓我一直狂喊允浩阿~~ 但喊破喉嚨他也沒聽到就是了...( ̄▽ ̄#)﹏﹏
視線一直跟著他移動,完全不管昌珉了(揍)

軍紀班長不是喊假的,最近SMTOWN幾乎都是允浩在發號司令了
不過大合照那時候好失控喔XD
而且那時候利特還在延伸舞台一直在拍照


整體而言,這次曲目編排真的好看很多!
沒有說哪個團體表演比較少,加上最近單飛的人很多
也在這次SMTOWN上都表演了,算是海外初公演(?
小師妹RV的5人新組合也表演了,真的是很圓滿的演唱會!


接下來可能也快要沒有兩人活動了...... 〒△〒
鄭允浩拜託你快去快回阿!!!
真的好想叫他們兩個一起進去軍隊.....

會在這裡好好等你們回來的!(搖手帕)
請一定要健康的回歸!(不要肥胖的回來啊#


[題外話]
散場後一直想找Dancer們坐車的地方
因為準備了高雄伴手禮想送給常常幫神起伴舞的Dancer們
終於在他們要搭上遊覽車前找到了!
把禮物交給了Hyoje,請他分享給其他人吃
他一臉很驚訝,跟我說了Thank you
在我之前還有人找他合照,還做了他的應援牌XD

這次舞群真的好累呀,歌手可以換批,但舞群幾乎都同一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