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qGQen  

原文po在PTT_TVXQ,網誌版看心情微調(?)
-----
我真的沒想過會有機會連看神起兩週...

10月底的時候看到小丸噗浪轉了讓票消息,腦袋裡盤算著是否可以請假,
還在上班時請黃一個幫忙查機票,機票沒問題後,就決定飛往首爾看控,前後花不到一天就決定好了。XD
因為不曉得會不會有台灣場,加上允浩即將當兵,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硬是要打五月天的歌XD)
也是因為自己現在有能力,也衡量了工作部分,才能很快下決定,小朋友還是不要學阿~XD

而且其實在刷機票前,南噗人群組裡就說了神起會來台的消息
連時間都說了,就是首爾控下一週!!!
但實在是被放過鴿子,放到有點怕,覺得台灣場等公布再說。(茶)
沒想到就在我刷完機票錢的隔天.... 登愣!圓頂就公布了.... 12006728531200672041  
真是臉好腫阿... 1200936210 1200936178  

而且訂完機票才想到演唱會是12月,會冷死阿~~~還會下雪...
自從在英國某個下大雪天滑倒2次之後,從此很討厭下雪.... 1200936176  
原本買到是在3樓的座位區,剛好小丸手上有一張搖滾區的票,想說難得,那就換成搖滾好了。
但我是到的那天才知道是在搖滾A區阿!XD
在小丸家看到票區時,馬上崩潰抱頭說我又要誤入沈昌珉區!XDDDD
因為2011見面會時就是都買了A區,旁邊都是昌珉飯阿~
殊不知.... 這是個美麗的誤會阿!!!!!看到超多超近的允浩!(哭)
但是也因為在A區,好多舞台沒辦法很完整的欣賞。

台灣場的票在我去首爾前完全沒有買,應該是說打算看完首爾場再買台灣的,
因為知道票房很差,所以完全不擔心買不到票。(毆)
雖然真的是神起飯,但也心知肚明這幾年他們完全沒有耕耘台灣市場,
加上新團輩出,大家錢都花光了,最貴還開到$6,400,讓很多人都卻步了。
本來還想說幹嘛開在小巨蛋,開在新莊體育館之類的不是票房看起來比較好看嘛...
但是看完首爾場,我錯了... 錯得離譜,這樣精采的表演不在小巨蛋辦,根本無法呈現這場10周年演唱會。
黃2C第五排,真的蠻意外還可以買到這麼前面的位置,可見票房真的很慘...1200936181  
 

首爾開演前播放了SM Smile計畫的影片以及兩位手寫的話
但是手寫字當下實在無法馬上看懂... 韓語還沒那麼厲害... Orz
原本台灣場有歪七扭八的中文可以欣賞的,但果然是想太多XD

開頭的影片前面兩個人都超帥的,但是後來的飛天神起好囧啊!XDDD
在首爾控搭訕的泰飯說是superman,哈哈。
我看到覺得好尷尬,手腳都捲曲了XDDD

Catch me
第一首就讓我驚艷!改版後的舞蹈變簡單了,但好喜歡!!www
而且昌珉的長版外套好帥氣阿!!!(拋棄老鄭XD)

Double Trouble
搖A的好處來了,看不完的鄭允浩阿!!!
就算被旁邊日本飯一直亂擠也死盯著鄭允浩,
這首編舞也好帥,有軍舞的fu,而且昌珉的oh~no no(yeah yeah)這句好洗腦XD

Rising Sun
中間升起的螢幕地板感覺到這次場地設計好花錢XD
在搖A時因為視線關係反而看不太清楚整個表演,黃2C完整很多!
中間Remix那段也好好聽,然後又無違和的接回原本音樂,
話說台灣場好像把噴火改成噴乾冰?!
印象中首爾場噴火就算離有段距離也感受的到熱度....(擦汗)

Talk
首爾場的各種語言打招呼真的好歡樂~
尤其是允浩意圖講得超標準的英文XDDD
台灣場問候開頭允浩的搭給後讓我笑噴,還有我是U Know暈豪
而且居然還學會了講左邊右邊,讓我驚嘆連連,我們的中文小王子昌珉勒!!!(敲碗)
請大家期待時還賣萌跟耍賤臉XDDD 昌珉你怎麼沒吐槽你哥一下阿!!

Beside
好可愛的一首歌!!女Dancer們的身材都好辣~
舞蹈動作也會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蠕動(?)
台灣場兩人站在椅子上那段,我心裡一直想鄭允浩你也留點位置給沈昌珉站好嗎XDD

Smoky Heart
在首爾場看得我如癡如醉,像水墨畫的動畫好棒,但一堆女孩掉下來好可怕
 

Heaven's Day
這首一開始還不知道後面衝擊會那!麼!大!
背心裡面是薄紗我都要暈了,還邊走邊解釦(太犯規了!!!)
害我回台灣鼓吹人家看演唱會都是說有沈昌珉六塊肌可以看喔!!!
而且打光上去更是讓人不想活了!!XDD

VCR 時間暫停
首爾場看時真的亂尖叫一把,但也有點手腳捲曲XDD
最後出現cassiopeia標誌時突然有點感動...

How Can I
首爾場昌珉站在搖A前面時我都看傻眼了,因為那超級PINK的西裝實在好違和XDDD
唱功不用說,兩場的聲音都很好,狀況都很不錯!!

Love In the Ice
前奏一下都快逼出眼淚了,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Q__Q
兩個人唱起來有不同的味道,也證明這首歌他們是可以駕馭的!
舞台設計的話,首爾場梯子是可以遙控升降,台灣要自己爬上去XD
原本飆高音的部分會是兩個人一起在同一個升降梯上的

Moonlight Fantasy
這首實在太歡樂了,而且一堆動作好愚蠢(揍)
鄭允浩搖屁屁實在太性感了!!(流鼻血) 昌珉也放好開XDD

首爾的移動舞台實在對2樓超近,台灣小車車我看到時還想說那就是移動舞台喔...?
首爾場移動到happy family zone還有人做出嫌棄鄭允浩的動作XDD 大概是至親吧!!

Your Man
兩人在黃2C的小舞台的記憶我已喪失XD
倒是記得重新搭上車昌珉往AC區移動時扭動比了愛心,害我整個拋棄不看鄭允浩了XDD
某哥繼首爾場後又再次把玫瑰花撒在舞台上了(無言XD)

VCR Off Road
好喜歡這個影片的拍攝方式跟舞蹈動作,本來以為影片播過沒機會看到Live
後面有現場版時我真的超愛!!!!!
雖然當下腦袋有當機一下,這剛剛是不是播過之類的XD

Steppin & Destiney
舞台劇方式好可愛!!!尤其Steppin可愛的小動作好多~
鄭允浩還捲手指阿!!!沈昌珉的無辜樣超可愛!!!  
Destiney在首爾第一場是,到底擺床要幹嘛啦!!
當沈昌珉一腳踏上床時全場都尖叫了XDDD
所以當我看到台灣場換成沙發椅有笑了一下~

Love Again
這首在首爾場時我好像一直在看Dancer跳舞XDD
都不是很認真在看升降台上唱歌的兩個人,不過還是有注意到允浩從升降舞台下去

BANG!
就是一首很鄭允浩的歌啊!!
而且在前三天才完成,表演都沒有失誤,超級佩服及驕傲!!

VCR
從頭笑到尾的影片,整個超可愛!!!(這詞用好多次)
當我們笑得很開心時,舞台上也默默出現帳篷跟Live band

從帳篷爬出來真的快笑死了!這兩個人到底怎麼擠進去的XDD
首爾場允浩還戴了哈利波特眼鏡,看起來真的有哈利波浩的感覺XD
沈昌珉一直很想欺負道具,在首爾場時要唱歌前還把帽子丟向營火
台灣時則是一副要做法玩煙的樣子,還被他哥問說他在幹嘛XDD

舊歌串燒
這段在首爾場第一次聽的時候眼眶都泛淚了....
可以聽到他們再次詮釋這些歌真的很幸福!!!

Talking的RAP,鄭允浩讓我手腳好捲曲~
但昌珉在首爾第一場的RAP更是讓我驚訝!!
因為節奏好熟悉阿,Bobby曾在Show me the money的semi final表演過XD
台灣的你好大家浩一堆好,真的讓我太佩服他了XDD
昌珉都不知道如何接下去,還笑到大小眼了XDD
 

We are T那段鄭允浩大爆笑,害沙沙姊翻譯也得配合他的高音T,哈哈!
但大家也都好配合來個溫柔版的T~(恭順貌)

Paradise & She
很舒服的一段表演,聽到Live版的She實在很幸福!
就算鄭允浩的She發音實在很奇怪XDDDD

You're my melody
前奏真的聽不出來是這首阿.... 四輯時很喜歡這首歌。
而且前面一直在1,2,1,2玩弄Band,不管是首爾還是台灣都一樣XD
首爾場時突然接唱實在有嚇到,瞬間忘記怎麼唱了,雖然螢幕有韓文歌詞XD
台灣場因為回來之後知道要練一下,所以不看拼音歌詞也OK
好喜歡一起合唱的感覺,鄭允浩說五音不全沒關係,但拍子要對XD

Rise
這首我只記得台灣場導播在老鄭拉高音表情很醜時一直照他XDDD
昌珉最後拉高音好好聽~

Dancer Time
覺得這段編排很好,讓大家都可以認識辛苦的Dancer們
幾乎都是從Why回歸之後一直在神起旁邊伴舞的
人氣很旺的Kasper在台灣的髮型怎麼有點悲劇 〒△〒 首爾蠻帥的阿XD

矮矮的Hyoje在台灣跳得超可愛的!

Android & Humanoids & B.U.T & I don't know
好緊湊的快歌part,都覺得他們快喘死了 XD

VCR Dream
這個VCR真的超級可愛,沈昌珉還跳了EXO的舞蹈XD
拍攝場地就是首爾公演場地,害我一直往後看,是不是會從後面冒出來
在椅子上爬來爬去跟奇怪的舞蹈動作,害我在首爾場喝水時噴笑出來,囧。
本來也期待來台灣也特別錄一版,但這好像不太可能,彩排都來不及了XD

Show me your love
首爾第一場沈昌珉根本放棄玩滑板車,專心唱歌
鄭允浩真是個不安全駕駛,台灣場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超害怕他跌下舞台去....
相較之下,昌珉就穩穩地滑到中央舞台(讚)
這首歌中間的舞蹈真的超爆笑,超想跟著一起跳XDD
搭肩的部分首爾場昌珉還一直要允浩過來一點,因為搭不到XDD
不過後來好像是放棄,然後自己移過去,噗!

Crazy Love
超歡樂的一首歌,前面舞蹈昌珉跳得超瘋狂XD
camera開始照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盯舞台還是要盯大螢幕

首爾場允浩那邊一開始攝影機人臉抓取還一直抓到Kasper
我在底下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到底誰是主角阿?XDDD
一堆呆、萌、蠢的表情齊發!1200936183  

Somebody to love
居然是韓文版,而且很慢才反應過來是韓文
看到大螢幕打了韓文字幕才恍然大悟
這首歌本來就超嗨,不管在搖A還是2樓照跳不誤XD
但後面開手機燈這段,首爾場真是有點措手不及,還臨時找不到手電筒...
台灣場就知道要準備好,還提前跟左右邊鄰居說等一下要開手電筒XD
那時候真的超像大型電音趴,首爾場我跳到快缺氧了XD
首爾場時昌珉還裸著上半身站在正前方,害我一直盯著他的肚臍毛XDDD

VCR
聊著一些準備演唱會的過程,可以感覺到對這次演唱會重視的程度

Something & SuriSuri
Something的現場真的好神奇,承接surisuri的橋端也接得很好
首爾場褲子破了真的超好笑,允浩還把外套往前綁

Why
最後一首歌放Why,我才想問Why勒
大家超有默契在keep your head down把螢光棒往下舉XD

又是一首間奏改編超帥氣的,搭配燈光效果,真的超棒!!!

--Encore--
首爾場感覺還好,沒有特別喊什麼,喜歡台灣場唱氣球的氣氛。
快亂掉時候有人開始打拍子穩住歌聲,台灣歌迷好團結!

TEN
唱完的最後一張定格照片讓我在首爾場大尖叫,是台灣見面會阿!!!
台灣場排字應援,在開始唱歌時,就很緊張請前面左右先把紙板拿好
因為從公布應援活動開始就希望排字能夠成功,把我們的感謝傳達給他們知道

Talking的時候提到以為沒人encore要回去了,聽起來有點心酸
但昌珉提到我們安可唱了氣球,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場控也很夠意思,可能被蘇波秀訓練過,開始慢慢把舞台燈調暗
把二樓座位區打亮,讓他們能夠清楚看見排字,而且允浩一下子就唸出來了QQ
昌珉說到要以東方神起名義在台灣開演唱會花了很長時間(哭)
聽到昌珉覺得抱歉讓台灣歌迷久等的話,真的很感動
但又硬要把我們帶回現實說真的只剩兩首歌= =

Here I Stand
這首在首爾真的超怨念,因為球都沒丟A區阿!!!(怒吼)
昌珉還想把整袋甩出去,結果都掉在舞台邊XD

台灣場本來毫無懸念只想舉著手幅應援就好,
沒想到車車移動到2樓小舞台前時,沈昌珉居然往我們這裡丟了一顆球阿!!!

然後....
我就雙手把他接住了....
                        接住了....
                            接住了....

真是不敢置信,害我接下來都沒認真看鄭允浩啦> <

Always with you
重頭戲彩帶,拋出去那一剎那看不到他們的表情
但我想鄭允浩說了很想哭很感動,不是官腔的話...
跟三年前見面會上的鄭允浩相比,這次的允浩說了更多
而且讓我覺得他是很真誠地在跟歌迷講話...

走回主舞台跟Dancer&Band一起謝幕時,大家一直喊咖機罵
聲音大到原本允浩要開始講話,又停了下來...
那時候的笑容真的讓人好想哭...
覺得抱歉讓我們久等了,會將今天的回憶記在心裡,以及很幸福這三句話
讓我覺得8年來我沒支持錯人Q_____Q

演唱會結束的當下非常沒有實感
沉澱了幾天之後,看到飯拍都會忍不住眼眶泛紅
真的結束了阿....

下次再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快來打臉TAT)


曾經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能再看到允浩跟昌珉站在舞台上
2010在SMTOWN的出演以及後來why的回歸,
真的都讓我很感謝他們還願意繼續堅持下去站在舞台上


T1ST0RY帶給歌迷的感動,我們也以台灣的應援方式回報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