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5  
sources: as tag on photos.
這群孩子好陰魂不散,連我到英國也要跟過來!(揍)
所以應觀眾(?)要求,紀錄一下,不然這裡都長草長到正信的高度了。

小丸還說了,為啥我出國都會遇到CN開控,連兩次去首爾都是開控的時間去。 
第二次還去看了BLUESTORM跟扛了一堆周邊,被我妹說你不是不愛他們了嗎。(中槍)
對,是沒之前那麼愛了,但是看到London演唱會消息一出來還是立馬決定要買...1200936210  
我無法拒絕LIVE的演出阿,就算我他媽的討厭紅薯飯,討厭油膩膩鄭容和(喂)
但我實在很想體驗一下搖滾聖地的演唱會音響阿~畢竟台灣跟韓國都試用過,揪賣。 

買票也很阿莎力,隔天就賣票,票價也不算親民,但換算成台幣之後很值得。
畢竟同等金額換成台幣之後,可能沒辦法那麼近看,音響還會該死的一直必差。1200936176    
問了在倫敦的朋友想不想一起去看,就決定買45磅的standing區,最後手續費加一加總共52磅。
那時還傻傻妄想跟外國妹擠到前面去可以撿到pick...殊不知到最後老娘在後面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1200936178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票寄來,差點要寫email去問什麼時候要把票寄出來了。1200672853  
收到email通知隔天就收到令我開心的門票+young person railcard!
jzcP    
翹掉了系上induction week的活動,本來打算在倫敦玩三天的,誰知道星期天開始下雨...
21號到的那天稍微逛了一下Oxford Circus的尾巴,朋友帶我去吃了韓國料理,
回來看fancam發現,除了正信以外的三隻那天也去過那間餐廳附近!!!(可惡錯過了!)
他們好像還去了Oxford Street,飯拍照片有拍到National Gallery前的Trafalgar Square
我剛看到照片還想說怎麼這地方很面熟,原來是我在奧運期間有去過~加上特拉法加廣場的英文很難念...

演唱會當天因為跑去Stratford station附近買東西,等到抵達North Greenwich station都已經快6點了。
BTW, North Greenwich station好像高捷,好新!基本上地鐵站都是很舊的...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IndigO2在哪,只好往人多的地方走,後來發現那區都是O2,Arena也在那裡。
看到排隊的地方,隨口問了一個外國飯那裡是不是排站席,她只叫我們往後走。
等我往後走時真的大傻眼,實在有~夠~長!!!完蛋了!!準備站後面看了,我們兩個小個子!

DSC_0125   
排隊期間順手解決了出發前買來的subway,後面兩個外國女生在玩氦氣球變聲。
我轉過去看時,其中一個女生還問我要不要玩,我只能很抱歉跟她說我感冒了,等一下還無法尖叫安捏。  
親辜Sophia小朋友穿太少快冷死了,一直很想趕快衝進場館,那天我猜只有12度上下吧...
我只好上上噗浪跟朋友報告現場情況跟觀察附近的歌迷,還蠻多國外的歌迷來看,男生也是。
還有些做了應援牌,用韓文喔!!酷斃了,KPOP要佔領全世界了,好恐怖啊!

DSCF0104
一進到場內,原本想往前站,但前面已經都站滿了人,後來轉頭一看,後面根本沒人。
就想說算了,與其人貼人看,倒不如後退一點看,視角還比較好,而且其實舞台也不算遠。
後來演唱會時看到有人被保全抱出去後,突然非常慶幸我可以在後面趴趴造,而不是在前面人擠人!XD 

Intro一下,我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電音部分出現之後才想到是去年看BLUESTORM的Intro。
前面一堆人拿起相機狂拍,當然我也不客氣啦,嘿嘿!
只是相機爛,根本無法拉到超近的照片,跟大砲比起來實在差太多...只能獻出醜醜的照片...
錄影的部分,音質跟畫質也都太差,早知道我就認真看演唱會了!(淚奔~~~)手很痠捏!!!

DSCF0138  
我得說句實話,因為站位很後面,加上有時候又玩手機跟朋友報告LIVE情形,還錄影跟拍照,
所以整場看下來,我不是很專心,還老是被場外的食物味吸引,跟保全在我附近晃來晃去而亂看。XD
全場最滿意就是音響部分!!!!(讚)爆音就只出現在開場沒多久時一次,就一次!
真不愧是專業的表演場地,這樣每個樂器都能不被干擾而完整演出。
樂團的表演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吉他的solo,CN這場還頗大量使用,音響實在讓我很享受這場演唱會!
再來就是鼓聲,每個beat都快要整個打入我心坎裡了!絕對不誇飾阿!

歌曲部分,除了之前已經聽得很熟的部分之外,新日專的部分也表演了四首,幸好來之前有惡補!1200936210  
我還蠻喜歡Have a good night這首歌,所以唱出來時我還頗開心。
不過我以為在國外他們會比較傾向唱日文版的歌,不過感覺是一半一半,有些歌還是唱韓文版的。
我自己記下來的歌單跟實際上只差一首讓我好得意,好難得我會記得那麼多,哈哈。

歌曲部分
Track list from hellokpop
0. Intro
1. 직감 Intuition
2. Have a good night
3. Wake up
4. Love Girl
5. Love Revolution (Eng)
6. 그래요 Yes/kimio (Kor) → 我想聽日文版,李宗泫很愛吊人胃口,我錄到手很痠,還給我喝水!1200936180  
*MC → 混亂的英語能力時間,不過場子很熱,誰管你講得對不對,只要聽得懂就好。XD
7. Y, why…(Kor)
8.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Love Rides the Rain/Eclipse (Kor) → 這首我一直停留在日文版。
9. 아직 사랑한다 Still in Love
*MC → 討論喜歡的英國樂團時間,基本上只有容和跟正信在討論...1200936178  
(intro) Oasis-Supersonic   → 僅僅唱了一句就說I don't know了,還說要top of the world。1200672853
正信的Thank you, thank you語調快笑死我,容和只是問你愛不愛倫敦,幹嘛突然說Harry Potter,笑死我!
10. Just Please (Kor)
11. One Time (Eng) → 愛歌一出來我都要瘋了,吉他solo太帥了,我忍不住往前跑,很認真看李宗泫。  
12. Tattoo → 我很意外會表演這首耶!1200673021  
13. Hey you
14. Let’s go crazy (Eng) → 很喜歡每次唱這首時大家一起拍手的部分。
15. Now or Never (Eng)  → 過兩年之後聽還是很尬意,只是某人聲音壞掉是事實。(茶)
16. Where you are (Eng) →不知道是唱不上去還是故意落詞,還是宗泫聲音好聽,哈哈。
17. In my head (Kor) → London everybody in my head之鄭容和嘶吼大叫其實很沒必要,哈哈。
Encore
18. 외톨이야 I’m a Loner → 故意讓大家接歌詞好討厭,我都忘記了,外國飯都比我厲害了。(哭哭)
19. Love → 教學時間又來,這次還加上beatbox實在超賤,哈哈。
20. 넌 내게 반했어 You’ve Fallen for me → 最後一句歌詞改成I love u London。
* Happy Birthday To 正信 → 我當下有愣了一下,因為熊熊忘記正信幾號生日。(是真的忘了)
21. 고마워요 Thank You (Kor) → 這首歌出現時每次都是要結束了。1200936181  

DSC_0181  
                                                          ↑↑↑↑↑↑↑↑↑
↓↓↓↓↓↓↓  人家拍出來這麼清楚,我拍出是什麼鬼阿!(掩面哭)
2Z  
MC部分
鄭容和很認真在做,以非海歸派的韓國人來說,他的英文還算OK了~至少還成句,哈哈!
正信也很配合,這小孩太久沒注意他,沒想到已經這麼會講話了。
敏赫跟宗泫這場大概不超過10句話,沒什麼插上嘴的時候,所以只能聽隊長跟忙內聊天吧。
最後說see you later的意思是啥... 還是是我聽錯,他是要說next time?!

個人部分
容和的聲音狀況不差,只是我怎麼覺得他愈來愈愛用嘶吼的方式,其實這樣很傷喉嚨欸!
不是只有嘶吼才是rocker好嗎?!1200672853  無法唱歌才不是rocker好嘛!!!喉嚨跟剛出道時比已經壞掉了...
宗泫!!自體發光男!!看過三次之後還是很發光,而且這場太多吉他solo跟唱歌solo,好開勳!1200936211  
默默把丟掉的人撿回來口袋放,哈哈!希望他的喉嚨不會被魚糕店操壞,操壞的話整團就沒啥看頭了。1200936176   
敏赫這場實在很默默,加上沒有他的solo,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走到台前... 1200936181
正信小可愛一直都好可愛,話好多好可愛,有時候還是沒啥意義的話更令人覺得好笑,哈哈。 

DSCF0158 

歌迷部分
外國飯很熱情,所以四隻在舞台上也更嗨,最後還有從座位區丟東西下來,感覺有點危險。XD
而且三不五時還聽到,容和歐霸撒啷嘿,歐霸摸系大之類的,我都快笑死了,當然有些不是外國人喊的啦。
男生蠻多的,我頗意外。容和要歌迷接詞,大部分也都接得上,有些歌曲還有應援,難怪隊長要WOW了。
前面可能擠得很用力,我看到保全扶了不少人出來,有一個還是抱出來的....
鄭容和好像帶了很多國旗走,一開始是法國國旗被丟上去,他們還花了一些時間看了一下上面寫啥。
最後大家就狂丟東西上台了,哈哈。至於pick丟了多少下來我不知道,我只有看到某首歌時丟了一個下來。


從這些孩子一出道就關注著他們,嗯,真的從青澀的小夥子蛻變了,該是好好重新認識一下他們了。
在倫敦開演唱會很爽吧?!所以快在我離開英國前再來開一場,這裡音響好好,還有一年,快來!XD
連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之前沒看過他們的表演,都跟我說他們的現場很棒了!(得意阿~)


先打到這裡,有突然想起來的再補進去,不另外標示喔!XDD
(可惡!神起的FP都快拖欠一年了還沒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