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活動名稱還真長!哈!

先來廢話一下,從知道CNBLUE到現在,快一年了,而他們也出道半年了。
在韓國正式出道前,我就喜歡上他們日本單曲;出道之後更是整個遼落企(哭)
有點算看著他們一路成長,感覺好欣慰喔!(拭淚)
但人又不是我養的,是在欣慰個屁喔。

不過我得先坦白,我對他們的熱情到搶聽會前削減很多。。。(汗)
一方面是放暑假之後忙著補習考試,經歷過一些中斷,也懶的每個活動都收圖跟影片。
另一方面是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沒看到,我賭氣不爽啦!!!!!

為了他們,把首爾自助行程提早,還拋下寧小奴先飛過去,到最後還是沒看到...
為了搶票,請小丸去借韓國姊姊的帳號,因為那該死的售票網站外國人不能註冊。
不過借到也沒屁用,在台灣搶票怎麼搶得贏韓國人啊!!!(崩潰)
當天到了售票現場只能買買周邊,問了工作人員還有沒有票,結果完售就是完售。〒△〒
只好跑去臨津江看看閃弟,消消氣,後來回到飯店聽說有釋票出來。。。(空)

幸好出國前拜託了rosema幫忙買台灣搶聽會的票,不然我真的會後悔死。
雖然價錢跟內容出來時,一度不是很想買,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 c ̄)y▂ξ
我也不想再發生跟神起一樣的事,寧願砸錢,也不願後悔阿~

雖然3800一點也不便宜,但是看到坐位時,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 ̄)~
第六排,怎麼會這麼前面阿阿阿!!!(在韓國尖叫+亂奔)
看控或FM以來沒這麼前面!(是說沒砸大把銀子怎麼會前面XD)
而且還可以抽握手會~雖然我一點生人運都妹有(攤)


但這次是怎麼回事,居然讓我抽到了!!!!(不敢置信)
再次驗證,心無雜念時,好運就會降臨。
握手會抽獎公佈時,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名字居然會在上面。 〒△〒
老天爺,您是知道我家淹水,所以給我一點撒畢速嗎?XD

搶聽會前兩天,我人在客戶那兒查帳時,意外在selina的噗上得到個任務XD
雖然本來是要給fenfen的任務,但被我攔截走了,ㄱㄱㄱㄱ。
前一天四個人在噗浪上玩的時候,姊姊正在努力翻憑證,沒時間理他們。
都不知道我為了看他們,很努力趕快把工作做完,居然在我不OK的時候玩噗浪。〒△〒

為了節省時間,狠心刷了高雄台北來回的高鐵,薪水都還沒入帳說...1200936181
感謝mxm特地從台南把禮物拿到左營給我,我居然還找不到台鐵大廳(囧)
買票時看到夜市人生裡來發他媽,還真是奇妙,我平常連看到台灣藝人的機緣都沒有說XD

到台北後先跟我家寧小奴拿相機,然後跟rosema和她家妹妹一起去會場。
到了台大,我們先去領取周邊及我的握手會號碼牌。
我號碼牌領取完後,rosema還在處理周邊,我就站在門邊等。
在等的過程有聽到場內傳來的樂器聲,可能是底迪們在彩排,不過我也不確定XD
後來聽吳建恆主持,說CNBLUE下午都是待在台大體育館彩排~


*** 進入搶聽會 ***

我實在要抱怨布兄弟進場真的太晚,導致整個活動延後半個小時才開場。
還沒進場前就接到fenfen電話說位置好近,第7排都說好近了,那第6排也一樣啊!(尖叫)
我的位置在A1 6排6號,找到位置之後,我就大叫好近好近好近喔!!!!!
而且位置在正中間,不管看誰都很方便,只有看大螢幕比較不方便,哈哈。

DSCF1612.JPG
舞台照,我拍完沒多久,就聽到工作人員在制止其他人拍照,幸好。
雖然看起來有點遠,但實際上還蠻近的說,人出來都好大一隻,我好開心。1200936181
rosema家的妹妹還一直搜尋喔都ke女孩XD,因為我們同一排有人戴大蝴蝶結在頭上。
但是那造型只會讓我想到不蘇糊的2PM三人組‧‧‧

片頭一放,四隻陸續走出來,我現在腦袋還殘留著敏赫跟正信出來的畫面。XD
開場是《Thank You》的Intro,一開場就讓我超嗨跟著唱,好想站起來!
接下一首歌前,容和請大家站起來,果然Band就是要這樣才嗨阿!(rock)
Let's go crazy的前奏一下我都尖叫了,管他歌詞有沒有唱對,我都go crazy了!
間奏大家一起拍手的part當然要來一次,這時候我覺得場子已經好熱,人也好熱。

Love Revolution的開頭RAP部分是正信阿阿阿!!!
正信一唱,大家都瘋狂尖叫,根本沒想到前面會是給正信唱。
正信RAP超帥氣的!可以叫鄭容和以後不用唱RAP了。(毆)


唱完兩首後,就是MC時間,跟大家問候。
鄭容和一開口就霹靂啪啦一串英文出來,大家都大喊了!(狂笑)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聽韓文了,結果出來英文後,我反而反應不過來(哈)
而且還聽起來比較吃力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揪甘心,有哪個韓團來說英文的。
通常都是一堆韓文出來,也不管你有沒有聽懂,反正大家都會:네~
英文自我介紹是自己跟負責位置,還有一些很高興來台灣的話。
容和也趁其他人講話時,反應自己的音箱有問題,因為出現嘰嘰聲。
敏赫還說了句中文謝謝大家來看他們,正信親辜的像在念RAP聽無啦!

牛肉麵好吃又是哪招(大笑),你們真的是唯一沒說小籠包好吃的外國藝人。
而且李宗泫講出來的口音是:牛肉麵好赤。 媽呀~實在好促咪!1200936177
英文擔當的敏赫,雖然說英文有慌張感,但是好可愛!(心)
正信還脫口而出:窩愛泥們,鄭容和不知道哪學來的:聽好,整個快笑死我了!

외톨이야的應援口號,本來想喊出口的,結果大家沒喊,我也只好閉嘴。
不過這首歌真的蠻多人跟著唱的,容和大喊:Make some nosie代替原本的韓文。
사랑빛前,容和要大家坐下跟relax your mind
因為有應援,所以前奏一下我跟rosema就一直往後看,希望可以成功。

但說實在的,因為字有點太擠,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排什麼字,會有點難看懂。  
而且螢光棒一搖,字都跑掉了....(囧)
後來我就跟rosema說,我們幹嘛生人不看,看應援阿...1200936178

是說鄭容和你怎麼敢放一大段韓文歌詞給我們唱,我後來都用la的la過去了。(大笑)
正信還給了個大拇指,你確定你有認真聽我們在唱啥嗎?XD
最後一句鄭容和居然停頓了一下,大家都把빛唱出來了說。。。

正規最後一首Love,容和還暗示我們要喊encore,不用講我們也會喊啦~
問我們OK不OK的時候,我都比OK給你看了,安啦!
Love Love Love跟Clap Clap Clap教學,有種被鄭容和玩弄的感覺。
One a One a One a One Two是要怎麼喊啦!很煩內,我大笑了。
正式來的時候,two我畢猜了........


Encore喊了很久,喊到我都累了,還以為他們去換衣服,結果出來還是同一套...
不過一出來就說舞台會晃every dangerous,叫我們不要站起來,讓我大笑了!XDDD
容和跟宗泫還演起舞台被晃動到的情形,明明是你們叫我們stand up的啊!XD

Burning的Live版好有氣勢,宗泫的solo讚阿!連攝影師也愛,還知道要focus在手指。
整場下來我一直覺得宗泫好白好閃亮,rosema就說其他人是打蘋果光,他是強白光。
fenfen後來還幫我配了隱台詞:修女院長,我的星星在發光啊! (囧)
好啦~我承認我整場有一半時間都在看李宗泫啦!(攤)

One time前奏一下,我激動到都要哭了,我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歌說....1200936181
這首不管是詞或曲都是我的菜,所以我嗨到用吶喊方式跟著唱XD
Rap部分還是正信阿阿阿,你真的唸得好棒!(推開容和兄)
再來是Now or Never,是我的CNBLUE入門曲,整個把我推入坑中。
我超想站起來跳的!最後高音容和拉上去整個超嗨,他聲音狀況很好說!

接下來的Black FlowerVoice這兩首歌也讓我意外,黑花之前看過Live就覺得好棒!
宗泫的solo曲,一出來我也不敢相信,還問rosema這首是Voice吧?!XD
鄭容和因為沒事還到處趴趴造,還單膝跪下。
雖然是最後一首,但已經比我想像多了好多首。。。
原來多唱兩首是自己加的撒畢速,你們人怎麼這麼好!!〒△〒


*** Fan Meeting ***

接下來訪問部分是由吳建恆主持,他先跟我們套好招說要喊:CNBLUE,我愛你。
是說幹嘛喊中文,要喊也是喊撒朗嘿比較有誠意吧。。。1200936176 

四隻坐在椅子上小動作好多,一開始移椅子,還想孤立人,我忘記是要孤立敏赫還是正信了。
容和還坐宗泫大腿上!! 媽呀!我大尖叫!!不要這麼粉紅好嘛!!哈哈。
敏赫跟容和的項鍊閃到我跟rosema了,超級刺眼的。XD

一開始當然要先問對於剛剛的表演覺得如何,他們四個人都覺得很棒!
而且這場是他們出到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場!(台灣挺!)
吳建恆跟他們講說,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時,容和跟宗泫還複述:一定來台灣

講一定來台灣時,容和跟宗泫的手像在比音階一樣~超可愛!
後來吳建恆乾脆講我要住台灣,敏赫傻傻的跟著講我要住在台灣
結果聽完翻譯後,臉色一驚好可愛!其他兄都大笑了。


問喜歡的女生類型這題好八股,俺西漏!
翻譯姐姐把正信說心胸寬大的心跟胸停頓一下,導致吳建恆誤會是胸寬大,
這場面實在太好笑,正信聽完翻譯都囧了,兄們都笑翻!
敏赫說完喜歡女生類型時,還靠在容和肩膀上,
容和之後表現出害羞跟含情脈脈的表情,這人實在太愛演了。

想合作的台灣歌手,第一個講了飛輪海,我都囧了,怎麼會是這個。
後來有講蔡依林跟周杰倫,不過重點是五‧月‧天!(rock)
私底下比較不一樣大家都指向正信,容和還叫正信表演Love裡面的HO。
正信一轉過來喊HO整個笑翻全場,表情超可愛又好笑。
哥哥們還捧他說他腿很長很帥,正信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就說了:STOP!XDD


忘記是哪一段,宗泫在正信要講話時不小心打到他嘴巴,害他痛的說不出來。
說到住台灣時,他們還說要去住吳建恆家,李宗泫還關心他給不給飯吃。(大笑)
問到最滿意的創作,宗泫回答是是Lie,容和則超不要臉把自己的創作全都唱了一遍!XD
也多虧他唱了,我們才有機會聽到I don't know whyY, whyJust Please
還有跟敏赫一起唱的Sweet Holiday,正信超可年,因為還沒有他的創作阿~XD

問到會不會唱中文歌時,容和反應真是有夠快,馬上把會的中文都唱出來了,揪北七!XD
而且兄們一直欺負兩位底迪,說敏赫愛哭,因為是A型所以說他愛哭會生氣,但還是一直說。
連吳建恆也是,還說敏赫是不是去撞到桌子,所以才那麼愛哭。XD
正信則是說他要當五月天的歌迷,容和要把他除名變成CNBLE,超幼稚的哥哥。
也有問到什麼時候要來開演唱會,還約定了一定要來開,大家一起打勾勾。

對整個訪問的感想是,吳建恆的點都好戳中宗泫喔~他笑得好捧場。
整個訪問笑聲不斷,雖然有些題目真的很八股,還提到容和的戒指...1200672041
不過我對另一個CNBLUE戒指比較有興趣,說是跟正信搶來的,這兄真的很壞。


下一段就是抽了七位歌迷上台讓CNBLUE實現他們的願望,在台下真的羨慕得要死。
第一位女生的願望是抱抱跟合照,而且她還做了宗泫的燈排,有指給宗泫看。
所以宗泫跟他抱抱時,還整個把人家抱起來左右轉了一下(掉下巴)
後來換敏赫跟容和抱時,兩人還上演搶人大戰,最後自己兩個抱了起來(笑翻)

接下來還有要求牽手唱歌的,所以我們很幸運能聽到宗泫唱I'm yours 
容和負責拿麥,正信跟敏赫一人牽一隻手,手還晃來晃去超可愛!XD
另一位飯是要求再他自己製作的帽子上簽名,上面有寫I  CNB。
容和一看到就說他喜歡這頂帽子,可惜人家是拿來要簽名不是送給你的XD
這位飯真的很敢!!趁簽名時還偷摸底迪手跟腰,全部人都在看,你怎麼敢阿!!(尖叫)

還有位是希望他們幫她唱生日快樂歌,因為她每次生日都無法慶祝。
再來是希望在韓文課本上寫些話,他們居然還要那位飯念出來XDD
李宗泫你字醜怎麼敢叫人家念阿(大笑),容和則是在寫作文,寫超久。

接下來是一位媽媽帶著他家兒子上台,小底迪超可愛的!
蹦蹦跳跳的,一到台上就被宗泫招手過去,然後單手抱了起來。
整個就抱得很順手,就像在抱自己小孩,小底迪高興到腳還上下晃動XD
他們還跟底迪說你好,底迪也用童音說你好,又不是天線寶寶(噗)

後來馬麻說底迪會唱Love,他們馬上讓底迪唱了Love Love Love跟Clap Clap Clap。
底迪真的集四隻寵愛於一身,敏赫還玩弄人家的小手XD
後來還問人家馬麻可不可以把兒子送給他,當然是不行啊!(大笑)
最後一位是希望他們能夠在票上簽名,簽完之後容和還有秀給攝影機看。

活動到這邊也接近尾聲,吳建恆也請四隻跟大家說說話,不過我不是很專心聽。
因為我一直很緊張,握手會要活動結束後20分鐘要到1樓集合。
導致我在想該不該早點出去,很怕會被卡在人群中,唯一只記得底迪鞠躬的畫面...

在走道跟fenfen會合,兩人還手牽手要一起去握手XD
最後播放的影片我也來不及看,唯一有注意到是바보兩個大字。。。1200936181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開玩笑說等一下要量身高,我們倆都穿平底鞋XD


*** 握手會 ***

在一樓集合其實也沒按照號碼牌編號,只要有號碼牌就先排,所以我們大概在前20位吧。
整隊好後就又帶回三樓,原來是要在會場後面的小休息室握手。

而mxm託我交的禮物就是去年CNBLUE未出道前,在新宿車站前表演的fancam,
是她們剛好去神起巨蛋控在新宿街頭遇到的,沒想到過了半年他們就出道了!
還有三張照片,還特地請rosema拿去洗跟護貝要送給他們。

不過其實我不確定能不能交到本人手上,只是想說就拿在手上碰碰運氣。
進到會場一看能送,整個很開心,但是握手的速度實在太快...
導致我到敏赫面前時,完全沒心理準備,還找起照片來(囧)
保全還叫我快一點。。。T^T


敏赫看到照片的反應是有點嚇一跳,可能想說怎麼會有這照片XD
然後笑笑的跟我說了謝謝跟握手,他真的好高又好可愛!1200936183 
但是基本上我是有點傻掉的狀態啦,根本不知道該說啥。。。(哭哭)  
 

接下來是容和,我照片給敏赫時,有餘光瞄到他在看那是啥東西。
我先把照片交給他,他看到後還大笑,宗泫過來看也笑了XD
然後我把DVD也一併交給他,跟他說Shinjuku Street Live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XD,交完整個安心就要往宗泫走...
咦咦咦,為啥容和手伸出來?原來我還沒握手阿阿阿阿!!!!
幸好他老兄還記得,揪甘心,加分加分!雖然你還是很油膩!XD
  

是說李宗泫你怎麼敢笑人家,你自己照片那醜樣我都不敢看了!(掩面笑)
果不其然,交給他之後,容和也探頭過來看,後來兩個就一起大笑。
其實有點緊張,所以沒仔細看宗泫,我的星星說。。。1200936181 
 

最後的正信,姐姐對你好咪阿捏~ 〒△〒
照片那時,你還沒加入,所以沒有你。。。
只能跟你說:喔不搜喲~
你好尷尬,我也好尷尬,早知道就買個糖果給你了...〒△〒
你宗泫哥還好壞的笑著重複我說的喔不搜喲... Orz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秒殺握手會....
fenfen說,我在跟容和說話時還被保全逼逼了,
可是我很認真在跟他解釋那塊是啥,所以也沒聽到。
希望他們回去真的會放來看~那不是A片喔!!!(大笑)



這次感覺的出來他們在台灣玩得很開心,不管上什麼節目都超嗨!
連我們看的人也都嗨了,這樣應該有留下不錯的印象。
Live的聲音狀況也都很好,之前說有感冒跡象,我還想說不會來之後唱不出來吧...
希望真的可以很快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不過不要在我工作忙季時候來阿...


最後感謝rosema跟妹妹、mxm、fenfen,還收留我的S!1200936211 


套一句廣告slogen:
高雄台北來回高鐵車票:$2980
搶聽會門票:$3800
CNBLUE生人+Live: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