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最近沒有發CNB文的FU。是說從電腦好之後就一直沒FU...

昨天心血來潮拿了日精選的DVD來看,這張除了剛買時拆過以外,就再也沒碰過了(汗)
雖然拿到鄭允浩的小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拆(←這人擺明不愛日專(毆))

或許從官司爆發後,我一直很冷靜看待這事,也可以說像個局外人。
我像是逃避一樣,不想接觸任何有關的消息,不想看互相的支持者吵來吵去。
當然有時候會很氣,為啥當時矛頭全部指向鄭允浩,就因為他演了一部爛戲嗎?(誤)

漸漸地,我快忘了我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上「東方神起」。
新人歌手輩出,是不是總有一天「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會被取代?會被淡忘?
黃泰京說歌迷都是善變的,中肯淚推。

看著DVD裡面一幕一幕過去表演的畫面,包括登上夢想的巨蛋、武道館的眼淚...
又拉回當初喜歡上他們的時候,很多瘋狂、很多開心、很多難過。

碰巧,昨天也是在中、有天、俊秀在大阪巨蛋開唱,
還真是嚇死人的意外,讓我在這時間點看起五個人的DVD。

許久不見的紅海,讓我整個雞皮疙瘩又起來。
三個人的舞台,或許他們會感到空曠...


翻起以前的舊視頻,瞬間感覺人事已非,
而其實也只不過發生不到一年。

或許沒有機會再為他們尖叫,
但是在我心裡的一位永遠永遠都是「東方神起」!
讓我開始接觸韓樂的「東方神起」!





這篇好像有點肉麻(抖)
好久沒寫感性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