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Making The Artist這節目,讓我完全踏入CNBLUE的深淵中…
所以當然得來好好記錄一下,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囧)
五集擠在同一篇可以想像文章會非~常~長~,所以我挑自己想寫的部份寫!
圖片我懶的截,就直接用現成的。
如果沒有圖片輔助的片段,請大家自行尋找來看吧!(笑)

圖片來源:CNBLUE百度吧、鄭容和DC、LOGO

100127  Ep1
 
容和一進門就很油膩膩,一直想搞笑,但是很難笑… 1200936178
正信這小傢伙連招呼都沒很認真打,感覺一進門就想找吃的XD
敏赫也一樣在找吃的,果然還會長就是不一樣!(噗)

不過當正信找沙拉吃的時候,突然傳出:會長高別吃了!
鄭容和整個哈哈大笑,底迪被調戲讓你很開心嗎?!XD

敏赫還說看MTA可以看到正信活生生(?)長高的畫面     (←巨嬰成長日記?!(大笑)
隊長還補一刀:正信長到200的話,就要去打籃球。
這小孩自己把刀補齊XD:長到190的話就去打籃球,長到200的話就去參加UFC。


本來鏡頭在宗泫身上,正信突然說了:沒意思,轉回來。
鏡頭真的馬上轉回去,就出現了下面這張驚慌的表情XD

正信被臨時轉過去的鏡頭嚇到只能傻笑這幕,害我大笑很久!(拍桌)

Music Bank表演完後,少女正信的告解時間XD
 
整個好羞卻(誤),說自己在舞臺上很緊張,做的不夠好,手還一直玩弄領帶。

鄭容和抱怨他自己很會流汗,還問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出汗。
姐姐只能很誠摯的建議你,去割掉汗腺!(喂)
不過那是對付手汗的方式,你的滿頭大汗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摳)

除了側拍外,MTA也有另外拍攝的談話時間跟表演。       ( ←這部份設計還不錯!  

是說,所有男團的共通毛病,把鏡頭當鏡子,這團也不例外…(茶)
這集的Talk:CNBLUE是怎麼聚在一起的?
容大媽的講古時間開始!(叮)
跟宗泫第一次見面,然後幻想破滅(?)跟滑雪場薰男的由來。
還自吹自擂說兩名釜山人都是臉贊出身。      (←這傢伙真的很不害臊。

Real Live:외톨이야


100203  Ep2
   
四個人在休息室裡看著fan的網路留言,我猜是DC。XD
敏赫本來還說好像沒什麼可看的,結果出來一張他的背影照,
被其他人說像是要去高考似的,也就是他身上正穿著那件。

MTA第一次跟拍就是他們拍Elle Girl的時候,Elle那幾套服裝都超好看!
這張圖是我目前的電腦桌布說,我捨不得換掉阿~
 
Elle拍攝時,宗泫看到攝影機在拍還擺了V字出來,超級靦腆可愛!(扭)

showcase的後台感覺好亂,FT的三隻也出現!(大心)
看在真跟宗泫熟捻的樣子,我還以為他說的朋友的弟弟是指在真咧~
鼓手交流時間,敏赫對敏煥感到很敬畏小心阿~(噗)
這兩隻笑起來都是瞇瞇眼型~(心)

上台前混亂緊張的氣氛,讓鄭容和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但是,我很沒天良大笑了!(揍)
宗泫就說了:幹麻阿,兄! 連姜新禹都搬出來了!XD
不過可以感覺到說,壓力真的不小阿…
 
噢噢!金色的Epiphone從出道舞台之後就再也沒用過了。
表演完後,容和的訪問看的出來,除了累之外,心情也很不好。
對於平常可以控制的事,卻在showcase發生意外,
心情也很難好起來吧,畢竟出道舞台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表演。

Talk:請說說在日本發生的事。
這主題讓大家話匣子大開,但正信沒參與到街頭公演,
鄭容和還很壞的用手畫一條鴻溝(大笑)
輪到正信講下大雨事件時,換他給自己畫鴻溝了XDD

Real Live:Now or Never


100210  Ep3
某音樂節目後台,鄭容和簽名的聲音讓我手腳捲曲,俺西漏那種聲音!1200936176

不顧隊長大人在講話,旁邊兩隻玩起餵食遊戲來XD
製作單位好貼心,還幫忙畫上愛心符號!(大笑)
不過要是我很餓,我會很討厭被玩弄。1200672853    (←這人肚子餓脾氣會很差!

水果CF,鄭容和你好油膩,油膩到想安踢。(煙)
Teaser部分,我最喜歡Burning版,好帥氣了!
正信跟敏赫真的蠻能說的,相較之下,宗泫話就少很多…
或許是還不習慣,也怕釜山方言脫口而出吧!(笑)

Talk:說說你們的學生時代。
缺席的隊長,讓底迪們話可以比較多。(爆)
宗泫一開頭彈了琴,唱Back at one但發音請加強!(毆)
字幕給了他外號:V男宗泫 XDDD


畢業照話題大開,正信這集話好多,果然平常都被兄壓榨。(誤)
不過這孩子講話含滷蛋,希望拔掉牙套之後講話可以清楚點~

Talk 2:想要收到什麼樣的畢業禮物。
正信想收到化妝品、包包、太陽眼鏡。
這邊意外衍伸出敏赫的皮膚管理法,比我還勤做保養耶…1200936210

敏赫想要MP3,我記得後來飯送的禮物裡面有MP3!
好像還是某種水果品牌的~
宗泫則是希望能有一台自己的電腦跟電子琴,用來作詞作曲。
這樣一說,禮物應該會蜂擁而至吧~XD

Real Live:會那樣的…會忘記的…


100217  Ep4
拿著小手指手杖玩黑白配時,我強烈覺得鄭容和作弊!(推眼鏡)
哪有人指的時候一直晃阿,感覺就像是配合對方指咩。


正信去參加高中畢業典禮,敏赫的畢業典禮他們在參加音樂節目。
正信上一集提到的高一老師,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同學…(囧)
那時看還沒中字,想說這位女生還讓正信搭了肩阿阿阿!!!

 
容和在路邊大叫的畫面,被一個飯後製成飛蛾從嘴裡跑出來,超噁!XD

鄭容和真的很愛玩弄弟弟,這集一直在模仿敏赫的笑眼,
很白目,而且表情超喜憨!!(毆)
 
你看,這喜不喜憨,可以去喜憨兒烘焙屋了!(揍)

還學打鼓跟轉鼓棒,原來敏赫打鼓時會喊「梆!梆!梆!」阿~(笑)
 
喜憨第二發!

後面問題票選跳過,
鄭容和抱怨上集弟弟沒他,節目也可以做的很好,
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他的名字時,我大笑了!
原來這隊長的地位這麼不堪阿~(噗)


Talk時,少了敏赫,
一開始樂器大調換,酷!
只是又來了‧‧‧‧‧


 
喜憨第三發…    很膩耶~

Talk:說說練習生時期與出道後的差別。
容和說最大差別是:正信又長高了2公分。
宗泫馬上接:據說正信長到190就要退隊了。

瞬間…
冷風一陣掃過去,
‧ ‧ ‧ 。
   
容和跟正信都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囧)
李宗泫是句點王!!!(蓋章)

容和就說了:我需要敏赫阿… (噗)

後面話題比較嚴肅,也可以看出他們的辛苦,
這部份也不是文字就能代替的。     (←其實是無感想(摳)

Talk 2:說說出道後兩週取得一位的感想。
我本來蠻期待得到一位他們會哭的說(茶)
可惜他們沒如我的願,反而感覺很平靜?!
或許是來的太快了,反而變成一種負擔跟壓力了。

很有才的韓飯做的禮物。  ↑

Real Live:Y, Why...


100224  Ep5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呀~MTA最後一回。

這團真的很容易冷場(大笑),鄭容和的紅色雨鞋很搶眼。
說到最後一回時,宗泫做出哭泣的表情時,GOMTV的CG配的真好!XD


這把小吉他可以彈出聲音耶!   
好想要一把!(扭)

敏赫自拍屬於可愛型,但基本上是一直在照鏡子的感覺。。。
宗泫自拍沉迷於撥弄瀏海,
不過人正真好(感嘆),怎麼拍怎麼漂亮!


容和自拍根本不是拍自己,而是在跟弟弟們玩Tempo遊戲。
但是這遊戲的好玩點在哪,我完全不暸。(摳鼻) 
而且他MC欲望好強烈!


最好笑的是正信自拍,借位遊戲害我笑的好開心!
其他人都好配合他!XDDDDD
 

鄭容和真不愧是演過戲的人,整個配合的超好,
而且還會自己加戲。

  


玩到最後正信拿出了一隻雞快笑死我!(躺著大笑) 
還說一定會配上那吵死人的雞叫聲,哈哈哈哈哈。
 

 
Talk一開始,正信Opening講錯講成GOMTV最後一回了。 
一開始先祝賀敏赫成為M!Countdown的MC之一,
不過這又讓鄭容和想起SBS歌謠大賞時的屈辱,噗哈哈。

Talk:如果有一週休息時間,最想去的地方?
正信想去釜山,敏赫想去歐洲旅行,宗泫只想跟朋友待在家裡XD,
容和想跟父母一起去美國找哥哥。

Talk 2:CNBLUE一年後的樣子會是如何?
當敏赫說想把MC做好時,鄭容和就一直針對他
正信對容和說:MC太愛插話了。       容和立馬說:正信君。
正信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馬上說:我不想做MC,我討厭MC。   (大笑)


接下來的Talk也都是問未來的事,
這些孩子當然是想把音樂做好,讓更多人能認識CNBLUE,
到世界各地公演這樣。

字幕上的字,除了他們對自己說,也是我想對他們說的話。

Real Live:Love Revolution


很開心因為這個節目,更進一步認識了CNBLUE,
也讓我掉入TVXQ以外的坑之中… Orz
 
你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希望你們能堅持下去阿~
姐姐現在只剩你們可以看了說…(哭哭)

明明就還有插花其他男團(毆)


最後送上宗泫美人的愛心,請大家多多支持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